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未哺出的鸡蛋小孩吃了有什么害处

未哺出的鸡蛋小孩吃了有什么害处
152****7687
发布于2017-06-20 06:12 最佳答案
专家建议毛鸡蛋里激素的含量较高、青少年,有可能会影响到青少年身体发育。因此,因为他们正在长身体,尤其是儿童,如果经常吃毛鸡
蛋,尽量不吃,或者少吃毛
鸡蛋

罗罗77457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贵族vip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其实就是性早熟,有新闻报道听说这种鸡蛋营养价值高。这是个什么病呢,医院检查结果,有父母经常给其女儿吃这个,另外你不觉得吃这个挺恶心的吗,结果这个女孩子后来生病住院了,就是因为吃这个才得这种病,这个你看多严重,其实那些都是瞎掰的
彦可晴 | 发布于2017-06-20 05:14
评论
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常吃皮红血亮,包括大人
白羊长寿 | 发布于2017-06-20 05:06
评论
你说的是毛蛋
不要给孩子吃吧
感觉接受不了
拂晓yes | 发布于2017-06-20 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