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wifi有网,笔记本有线无线都显示无internet,诊断显示无有效IP地址

139****6500
发布于2017-06-20 04:59 最佳答案
你自己看看是否电脑ip需要自动分配。你自己设置里面看看也可能需要固定的ip(这个和网络有直接关系。单位电脑就是固定ip。家里的一般是分配的ip)

亢龙飞天box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人机对话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不是网线断了,网线断了也是Wifi有网但是没Ip地址。见意查查网线。
潜艇拍挡 | 发布于2017-06-20 04: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