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8人一组,那么有两个小组各少一人,一共有多少人

发布于2017-06-20 04:57 最佳答案
3人  实际是求8和12的公倍数,在80--110之间只有96;有三个小组各少1人(即如果再多3人就是12的整倍数),根据有一个小组多5人(即如果再多3人就是8的整倍数),这样就可知六年级共有学生93人

cn#aGuQppVBLQ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茨电函矫垂结核罩
海豚蓝J_S原宿6 | 发布于2017-06-20 04: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