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的重复网页,怎么回事? 20

我的电脑是重装过系统的,最近发现 打开了开了一个网页,我想关掉或者点进下一个内容时,然后电脑就不断的跳出这个页面,半秒种一个,一直一直的跳出来,越关越多,我只能用“任务管理器”不停的按结束任务,关掉了几个之后,整个网页才全部关闭! 那症状就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2 最佳答案
一点要全面
二、检查下键盘是否有问题。
你试下,有的时候不小心按到,回车、空格等敏感键位被压迫或坏掉,都会引起你所说的问题一、电脑中招。和杀毒软件正版与否没关系。有的病毒甚至导致安全软件打不开,网页不允许搜索于安全相关的内容。
建议使用软件全面查杀病毒(如360急救箱或者你用的杀毒软件)

其他回答

装的系统,应该备份了吧.baidu.html" target="_blank">http://hi.com/zhengqingnan/blog/item/f9802cc757c09bd7d000603c.com/zhengqingnan/blog/item/f9802cc757c09bd7d000603c.baidu,直接还原吧

应该是有流氓软件

要是不想还原

试试 360系统急救箱 吧

使用帮助和下载地址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zhengqingnan/blog/item/f9802cc757c09bd7d000603c.html

2234773 | 发布于2010-02-22
评论
中了病毒了。
杀毒软件正版盗版杀毒能力都一样的
用杀毒软件杀下,不行就更换杀毒软件,再用 safe360,windows清理助手等软件
173231010 | 发布于2010-02-22
评论
病毒
yuanfen830129 | 发布于2010-0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