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说女生是白富美啥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4条回答

长得漂亮,身材好,气质佳的女性。
希望能采纳你好,指的是肤色白皙,经济实力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23:49
评论
可以用白吃来挣钱打扮自己的女人……
雍丘闲人 | 发布于2017-09-14 23:56
评论
有钱,又美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23:56
评论
就像公交车和跑车一样
go健康555 | 发布于2017-09-14 23: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