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 显卡gtx1050能开什么画质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设为中高画质,可流畅50FPS左右。

oldmanwsb3

采纳率:87% 来自团队:美丽心晴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对显卡的最低要求是GTX 660显卡。
GTX 1050显卡可能只比660显卡的性能略高一点。
玩这款游戏估计特效也是开不高的,估计最多也就只能开中低或中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不死凤凰座 | 普通工人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1050TI只比660高一点真是笑死了。开高没问题
LA8360 | 发布于2017-09-1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