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播放高清视频蓝屏 50

WIN7(已激活)
显卡,蓝屏后自动重启:蓝宝石4850毒药(已更新最新驱动)
只有在播放高清视频时会出现蓝屏现象系统
我想知道为什么只有在播放高清视频的时候才会蓝屏
发布于2010-02-23 11:52 最佳答案
此时无法再连线到这台远端电脑。 
27 0x001B 磁碟机找不到要求的磁区,一般情况分多种的
以下你可以作为参考的。
50 0x0032 不支援这种网路要求。
71 0x0047 由於连线数目已达上限。
62 0x003E 伺服器的空间无法储存等候列印的档案。
10 0x000A 环境不正确。
15 0x000F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磁碟机,然后修复系统
还有一种可能性。
29 0x001D 系统无法将资料写入指定的磁碟机。
66 0x0042 网路资源类型错误。
13 0x000D 资料错误。
6 0x0006 无效的代码。
82 0x0052 无法建立目录或档案。
69 0x0045 超过网路 BIOS 作业阶段的限制。
36 0x0024 开启的分享档案数量太多。
58 0x003A 指定的伺服器无法执行要求的作业,或更换杀毒软件。
8 0x0008 储存体空间不足。
16 0x0010 无法移除目录。
19 0x0013 储存媒体为防写状态.
33 0x0021 档案的一部份被锁定。
1 0x0001 不正确的函数.
56 0x0038 The network BIOS command limit has been reached。
68 0x0044 超过区域电脑网路配接卡的名称限制。
22 0x0016 装置无法识别指令。
21 0x0015 装置尚未就绪,是进行某些操作后开始。
67 0x0043 网路名称找不到。
30 0x001E 系统无法读取指定的装置,擦一下。 请将 %2 (Volume Serial Number一般蓝屏
首先考虑的是硬件是否松动,灰尘接触不良等情况
建议把内存拔下来,重新插进去
其次是。
12 0x000C 存取码错误。
7 0x0007 储存体控制区块已毁。
80 0x0050 档案已经存在。
65 0x0041 拒绝存取网路。
18 0x0012 没有任何档案。
53 0x0035 网路路径找不到。
25 0x0019 磁碟机在磁碟找不到 持定的磁区或磁轨。
52 0x0034 网路名称重复。
17 0x0011 系统无法将档案移到 其他的磁碟机。
51 0x0033 远端电脑无法使用,无法处理这个指令,是机子的驱动与硬件有冲突,无法完成这项作业,如果有病毒存在
建议更新病毒库。
39 0x0027 磁碟已满,进行杀毒。
38 0x0026 到达档案结尾。
20 0x0014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装置. 57 0x0039 网路配接卡发生问题。
34 0x0022 磁碟机的磁片不正确: %3) 插入磁碟
机%1。
32 0x0020 The process cannot access the file because it is being used by
another process。
55 0x0037 The specified network resource or devic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23 0x0017 资料错误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24 0x0018 程式发出一个长 度错误的指令。
60 0x003C 远端配接卡不相容。
26 0x001A 指定的磁碟或磁片无法存取。
64 0x0040 指定的网路名称无法使用。
11 0x000B 尝试载入一个格式错误的程式。
9 0x0009 储存体控制区块位址无效。
5 0x0005 拒绝存取,希望你记一下蓝屏的原因,然后蓝屏
建议用驱动的软件,把驱动全部更新按装一遍

下次蓝屏时。
63 0x003F 等候列印的档案已经删除。
3 0x0003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2 0x0002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档案,是否有病毒存在。
72 0x0048 指定的印表机或磁碟装置已经暂停作用。
14 0x000E 储存体空间不够, 现在无法存取。
4 0x0004 系统无法开启档案。
31 0x001F 连接到系统的某个装置没有作用。
70 0x0046 远端伺服器已经暂停或者正在起始中。
61 0x003D 印表机伫列已满!!

Windows蓝屏代码详解
数 值 叙 述
0 0x0000 作业完成。
28 0x001C 印表机没有纸。
59 0x003B 网路发生意外错误。
54 0x0036 网路忙碌中

其他回答


估计是系统 驱动 解码器 渲染模式 播放器 等等多方面的问题.

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 换解码器,直到不再出问题为止这个问题我遇到过
xieyudi | 发布于2010-02-22 17:53
评论
蓝屏肯定是内存问题,把内存条重新插好试试~
再或者蓝屏时最下脚会出现0x0000000之类的字符
你把字符记下来在网上查一下,应该会有解释的~
lv109849840 | 发布于2010-02-22 16: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