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吹一会冷风,就不吹冷风了,屋里都不凉

空调吹一会冷风,就不吹冷风了,屋里都不凉空调好几年了,这是什么情况
匿名
发布于2017-07-17 22:22 最佳答案
一是空调过滤网该清洗了。二是空调该充氟了。

毗沙王

采纳率:62%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应该是没有雪种了,打电话空调师傅加雪种就好了!
追问
嗯可以试试
大工业在地在 | 发布于2017-07-17 22:22
评论
制冷液不够,隔尘网太脏。最坏情况是电路板出问题,接触不良。
岑亦莊 | 发布于2017-07-17 22: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