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从左边数,我排第三,从右边数我排第五,这对一共几个人

从左边数,我排第三,从右边数我排第五,这对一共几个人
139****5151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7 22:20 最佳答案
从左边数我排第三,说明我的左边两个人。
从右边数我排第五,说明我的右边有四个人。
那么这个队伍总共有四加二加一
有7个人

笃行在路上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为教育奋斗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共7个人
渴死的鱼9091 | 发布于2017-07-17 22: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