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日文不用谢,不客气,怎么说?最好用中文写出来,谢谢

不客气请问,日文不用谢,怎么说
nuomixuega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3 18:23:08 最佳答案
  1.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 

    do u i ta shi ma shi te(比较正式的场合用)

  2. 这种说法现在年轻的日本人很少用,同辈之间,,若关系很要好的话,点个头微笑就可以了。他们基本上在别人感谢他们的时候回敬“いいえ”i i e(这就是他们的口语)。

段段0102

采纳率:60%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
do u i ta shi ma shi te(比较正式的场合用)
这种说法现在年轻的日本人很少用,他们基本上在别人感谢他们的时候回敬“いいえ”i i e(这就是他们的口语)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urimarunana | 推荐于2017-10-11 12:32:05
评论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
豆易他习妈席腾(英文的数字10ten去掉n地读法)
宣传使 | 发布于2006-10-14
评论
どういたしまして
dou ita simashite
爱QQ的小熊 | 发布于2006-10-14
评论
阿~~~洪
firebugguo | 发布于2006-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