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7环境下如何将EML格式的文件导入OUTLOOK 2007 20

WIN7支持OE能通OE没找解决 帮帮忙~~~ 谢谢
xing115491154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05 06:58:41 最佳答案

我用的是outlook2010, 

可以双击eml文件,用outlook2010打开,

它默认显示的是 邮件 选项卡,点击 文件 选项卡,

在文件选项卡中 ——》信息——》移至文件夹——》选择你需要移动到的邮箱文件夹

 

这个只能一个一个移动,比较麻烦。

 

水货三千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再找问题解决板娘同事怂恿买WIN7笔记本outlook2007邮件软件要我前存档扩展名.eml文件导进郁闷超级郁闷解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26
评论
这个还真不清楚,我用的是Foxmail,win7下正常使用
DiabloII_Zmud | 发布于2010-02-22
评论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Mac下Entourage的邮件需要导入Win7下Outlook2007. 用雷鸟将MBOX转换成EML,可是尝试很久不晓得如何最后导入Outloo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