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看《爱乐之城》让你哭成狗了吗?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7-02-17 11:34 最佳答案

情人节过的怎么样?有没有去吃烛光晚餐,或是收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呢?听说昨天有不少人都去看《爱乐之城》了,这部斩获不少大奖,有望冲击奥斯卡的爱情歌舞剧成了情人节当天最卖座的影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爱乐之城》好看在哪了!

说之前,我们先来理一理《爱乐之城》的获奖榜单,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7项提名全部获奖;在英国电影学院奖上,也斩获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5项大奖;除此之外,奥斯卡还拿到了14项提名,追平了当年《泰坦尼克》和《彗星美人》保持的单片提名记录,拿奖拿到手软,算得上最近最风光的一部影片了。

剧中,石头姐艾玛-斯通饰演了一个来好莱坞闯荡的小演员,而“高司令”瑞恩-高斯林则演了一名爵士乐键盘手,整部电影讲述了俩人相遇相知到相恋的故事。其实本是一部老套的爱情故事,却有不少人在电影院哭成了狗!

想来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爱情故事,有人哭是被剧情感动,有人是被电影中美妙的爵士乐打动,而像我们这种时刻把目光放到女主穿搭的编辑来说,不禁问一句,剧中石头姐穿的这些高饱和的纯色连衣裙为啥这么美!

不管是连衣裙还是美式A字裙,石头姐穿上都显得甜美复古又文艺,还带着那么一点小性感。其实。剧中大部分衣服都是定制的,像这种宝石蓝和难驾驭的肉粉色,肤白貌美的石头姐穿起来还是很好看的。

听说看《爱乐之城》一定会痛哭流涕,其实未必;在现实和梦想的冲突中,你比较过、衡量过、取舍过,就别怪命运弄人,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梦想,就应该付出代价。不是所有的遗憾都是错误只有经历了,才会成为此刻那个更好的自己。

奔跑的窝牛的家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没有
梅龙超 | 发布于2017-02-17 11:28
评论
从单纯到冷漠是怎样的疲惫。
叶落花凋零啦 | 发布于2017-02-17 11: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