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 dvd 是什么意思?

那如果是音频格式的话,是后来转录的? 
还是不论音频,还是mv,都算bonus dvd?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2 最佳答案
还是不论音频,还是mv?

DVD通常收录的是MV,例如CD里面收录的那些主打歌曲的MV,但也会收录一些在DVD限定发布的音频信息.那如果是音频格式的话,是后来转录的,都算bonus dvd?

你在网上下载的话,通常是发布者从那张附送的DVD转录过来的

31.bonus dvd 是什么意思?

通常是 CD + bonus DVD(在欧美,为了促销CD实体盘的销量,有时候唱片公司会附送一张额外的DVD盘)

就是多送你一张DVD的意思

2

加藤ミリヤ

采纳率:48%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其他回答

是特别收录的视频
GET_SEXY | 发布于2010-0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