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打中国国际长途 10

而且本来他接听是免费的我现在住在美国,我想用skype打中国电话
我想知道,如果我打中国朋友的手机,对方是怎么收费的。那现在要不要向他收漫游费什么的?对方是移动的手机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2 最佳答案


只会收取你的skype费用!
这个其实跟在国内的电话是一样的,那么接听skype电话也是免费的!

当然如果对方的电话,不再电话卡的所在地也是会收取漫游费的不收费
用skype拨打电话,对方收不收费完全取决于对方的手机卡类型,如果对方的手机卡本来就是接听收费的(双向收费),那么接听skype电话就会收费,如果是接听免费的

赵杰0929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这个国际长途么 最好用SKYPE配合28tel业务 。不用你考虑那么麻烦了 。很便宜的价格就可以打了。 相当于市话一样的。 你去了解下。
wolfqcl | 发布于2010-02-25
评论
打国际长途的话,还是建议你使用1stphonecard国际卡吧,这种卡操作很方便,同一张卡可以在中国和美国一起使用的,如果需要进一步了解,可以到淘宝网上去看看
深蓝200912 | 发布于2010-02-22
评论
28tel该网络电话非常方便,不需要下载软件,不需要耳麦,注册好后直接用你的手机号码就可以拨打你朋友的手机号码了,比方说你有一个在美国的朋友,你只要将你的美国朋友的手机或者电话号码添加到你的28tel账户里,28tel就会为你分配一个你所在地的电话号码,以后你只要直接用你的手机拨打该本地号码,系统就会为你接通到你美国的朋友的手机上,怎么样,非常神奇和方便吧?而且现在每一个新注册用户,系统都会送你2美元的话费,大约可以打美国,加拿大等地方 70分钟。

详情点这里

http://www.douban.com/note/61097087/
yeytretyu | 发布于2010-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