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把360浏览器的模式设置改为兼容模式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顾倾城shine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1-20
顾倾城shine
采纳数:0 获赞数:1585 LV1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首先在电脑端找到360浏览器,然后双击快捷方式,如图所示。

2.打开浏览器界面,会出现这样的页面,如图所示。

3.然后在地址栏网址后面,找到浏览模式,将移动鼠标上去会弹出两种模式,如图所示。

4.用鼠标点击向下箭头图标选项,会弹出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选择兼容模式设置。

5.然后在点击,鼠标滑到处可以看到已经设置兼容模式成功,如图所示。

兄弟连教育北京总校
专注培养IT技术人才 2018-06-27
兄弟连教育北京总校
兄弟连IT教育专注PHP培训,JAVA培训,大数据培训,HTML5培训,UI培训,Linux培训,python培训,云计算培训。是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高端人才教育平台,也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领导者!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
首先我们打开360浏览器,这里就以 360安全浏览器6.0为例

2
打开浏览器之后,点击地址栏右边的一个图标,如下图,会自动显示两种模式,分别为高速模式和兼容模式。

3
我们这个时候选择兼容模式即可。现在的浏览器就是兼容模式了。

如果是选择极速模式的话,也是一样的操作,只要选择一下就行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onlystyle2008
推荐于2017-12-15
onlystyle2008
采纳数:235 获赞数:209 LV8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生活 游戏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下图所示:可以修改模式的,就是在网站的最后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11-22
展开全部
在360浏览器地址栏右侧有一个绿色的闪电图标,点击后显示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选中兼容模式就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