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个人才艺展示的PPT怎么做啊?要在3分钟之内的。谢谢了!

我们老师要求我们明天交,拜托大家帮帮忙吧初三个人才艺展示的PPT怎么做啊?要在3分钟之内的
发布于2010-02-21 18:51 最佳答案
恩……个人才艺是吧……这很简单呐  你有什么才艺 譬如 钢琴 唱歌 画画三种 先一张封面:标题+姓名  第一张幻灯:说我是谁谁 是个多才多艺的人 擅长什么什么 然后第二张幻灯:介绍一下钢琴这种乐器 贴个图 第三张幻灯 贴几张你弹钢琴的照片 文字的话口头上介绍一下我参加了什么表演什么比赛  唱歌和画画类似的 主要就是多贴图 最后一张总结一下我的生活多么丰富 我的才艺陶冶了我的情操 之类的 最后加一句谢谢观赏 就完事了

二十四桥之箫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把自己的兴趣爱好什么都写上就行了
我们老师说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一些漫画什么的图片都弄上去
语言可以诙谐幽默点但不能胡扯
还有什么获过的奖也可以写上
主要就是让别人更全面的了解你呗
瓶中机 | 发布于2010-02-28 22:16
评论
切,最好的方法去问你老师去
搞笑的问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25 11: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