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认别钢琴琴键对应的音符 5

我最近想自学钢琴,但不知钢琴的音符和对应的琴键!希望一些董钢琴的人教教我!那个琴键代表那个音符,最好是列出图来!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12:24:40 最佳答案

1、钢琴的键盘是由黑色键和白色键共计88个键所组成(少数钢琴只有85个键)。其中黑键36个,白键52个。黑键是两个一组和三个一组。
2、整个键盘基本上就是由位于“中央1(C)”的白键上面的“1 2 3 4 5 6 7”这七个阿拉伯数字音构成的。这七个阿拉伯数字又叫做音符。
3、记忆时注意两点:
(1)中央“1”位于钢琴键盘盖子上的钥匙孔附近;两个一组的黑键左面的那个白键就是这个中央“1”。无论如何这个中央“1”是一定要牢记的。另外六个音顺序向右方排列而成。
(2)白键和1,3和4之间没有黑键,余下的1和 2;2和3;4和5; 5和6;6和7之间都有黑键。

直月

采纳率:60% 擅长: 家电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6a75417cffc1e17fdea84357fa0da35/94cad1c8a786c9179a30b138c93d70cf3bc75784.jpg" />



这里看看会了解的.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hpzhm |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比较全的。
虽然自学钢琴一般是想弹一些现代的嘛,可是基础还是要的,然后一些基础的钢琴教学的书前面都有图解的。我记得有一本《拜厄钢琴基础教程》上海音乐出版社的,就封面有一副油画的那本就有入门知识学琴么一定要有书对吧
糯米粉圆 | 发布于2010-02-22
评论
看五线谱首先要认识,高音谱号,中音谱号,低音谱号,现在一般有高低音谱号构成,五线谱下加一线的音符,在琴键的位置是中央C 也叫中央do ,位置大约在我们钢琴中间商标开头字母的下面2个黑键的左下角的白建,钢琴由88个键组成,黑键是有排列方式的,2个黑键左下角紧挨着的白色键都是do ,在中间的是中央c 也是中央do ,以此类推,下加2间是er 也就是白色中央do右边的白色键。那我们看到有很多谱子有# 有b 井号是升号,b是降号。音基的知识太多了。我建议您系统的学习一下。自学不要紧要学的专业。不能因为自己我们就学的业余。找个专业老师,不是坏事,看似花钱,其实学到的东西很正确这是值得的。如果自己学习,很容易跑偏,尤其在指法与运指法则上面,一旦形成坏的习惯。是很难修正的,到头来,琴学到一定程度,成绩上不来,又要花钱从头学,您还得改毛病。这就是在浪费了。
欢迎您到我的博客去做客。我建议您找专业的家教学习学习,学习一段时间后,可以不上课。在家正确的练习,这样很实际!

http://my.popiano.org/?112321
panwei6666 |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同上。 佩卓夫钢琴-中国最好的钢琴、
莫扎特MstMO |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