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当地旅行社哪个好

马来西亚当地旅行社哪家比较好? 多谢!
当地咨询台打电话 号码是多少  我不清楚 对马来西亚一点概念都没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7 最佳答案
com/" target="_blank">http://www.entire2u,旅行社在各州也很多,这两家都不错。

其他回答

马来西亚新桦旅行社 00.60.3.21410929
CH_XX |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给当地咨询台 打电话
zeyan1999 |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为您推荐:

旅行社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