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多餐能减肥吗?所谓的少吃多餐的“多餐”是指吃什么?

1.我的日常生活是:早餐吃面包喝牛奶,中午吃米粉/面条,晚上吃饭。 ↑这样吃能减肥吗?不能的话,请建议我吃些什么…… 2.少吃多餐的“多餐”是不是吃饭之类的(假如我一天吃五餐是餐餐吃饭吗)?还是吃饼干、面包、水果????? 3.还有,减肥要注意... 展开
我是小学生,可不想吃药和用什么减肥产品,我听说用水果代餐会造成反效果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1 最佳答案
实在饿就吃水果,建议再加一个鸡蛋,面包要吃全麦的,牛奶最好是脱脂的,想瘦晚饭就不要吃了,午饭尽量吃到7分饱,吃完饭后至少要站1个小时之后再坐,最重要的就是晚饭!你的早餐吃的挺好的不能,多喝水

Y版燕窝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还在身体发育期、减肥药注意的细节多了,我空间里有一些减肥方面的经验总结,你可以参考一下。
3,小学生建议不用减肥。进入空间的方法是:用鼠标放在我的名字处停一会,待出现提示框后点击我空间

另外,所以很难判断能否减肥
2,最多5程饱就可以了、多餐,表示多吃几顿啊,不过每吨都吃少点1、不清楚你晚上吃的饭菜包括什么食物
杨mm1111 | 发布于2010-02-23
评论
...少吃多餐不可行,过午不食多运动,早吃好`中吃饱`晚吃少(吃完之后别坐和躺) 那就把晚上的饭取消改成水果.
悠悠时间 | 发布于2010-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