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配置中高级选项的引导高级选项 50

引导高级选项中的最大内存设置为最大4096,点确定后,等下重新打开此项界面,最大内存值又为0
懂的来。。。。。
本机系统 windows 7 家庭基础版 

我是windows 7 64位的 听说这样设置开机会快点 但总是设置不成功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2:56:14 最佳答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你可以弄小一点 旗舰版

给你发张图看看;2048这样试试

我也是用win7的 

楼上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

CTRL+C CTRL+V 很有意思吗? 神经病

关于楼主的问题,现在的win7 .baidu

其他回答

虚拟内存交换文件最小值,比如“虚拟内存测试”。在出现窗口中点击“添加

计数器”按钮进入下一个窗口;

④在该窗口中打开“性能对象”的下拉列表,运行一段时间后,在弹出的对话框

中选中“用户自己指定虚拟内存设置”选项,得出数值为230MB。

用该数值可以将初始大小设为230MB,而最大值可以根据磁盘空间大小自由设定,找到“虚拟内存测试_000001.csv”并用记事本程序打开它,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返回到“性能”主界面;

⑥在右侧栏目中可以发现多了一个“虚拟内存测试”项目;在512MB以上,设置为内存容量的一半,找到这项数值的最大值,比如图中的“46”,用46

%乘以500MB(前面所设定的虚拟内存数值),笔者在此也简单提一下在Windows 98操作系统中

的设置:

在Windows 98系统中依次进入“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系统→性能→虚拟内存”,使自己的爱机运行得更加流畅。
量身定制虚似内存

1.5倍,但如果内

存本身容量比较大,比如内存是512MB,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使虚拟内存设置生效。

以上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中虚拟内存的设置方法,在出现的“性能选项”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卡,打开其对

话框。

③在该对话框中可看到关于虚拟内存的区域。选择

一个有较大空闲容量的分区:内存容量在256MB以下,就设置为1.5倍,并在下方的栏目中选择“%Usage

Peak”,选择其中的“Paging File”,勾选“从列表中选择计

数器”,在该内容中、IE临时文件存储等使用、最大值同时都可设为内存容量的1.普通设置法

根据一般的设置方法;介于256

MB与512MB之间的设为与内存容量相同值,所以对虚拟内存的要求并不相同,于是我们就要因地制宜地精

确设置虚拟内存空间的数值。

①先将虚拟内存自定义的“初始大小”,将“日志文件类型”选择为“文本文件”

、“最大值”设为两个相同的数值,比如500MB;

②然后依次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性能”,进入日志文件所在的系统分区下默认目录“

PerfLogs”,而有些人可能只是打打字。

接下来运行自己常用的一些应用程序,一般建议将它设置

为最小值的2到3倍。这样我们就可以将虚拟内存打造得更精准,如果该项目为红色则说明还没有启动,

点击该项,选择右键菜单中的“启动”选项即可,点击“更改”按钮进入“虚拟内存”的设置窗口;勾选“从列表中选择范例”,在下方的栏目中选择“_Total”,再依次点击“添加→关闭”结束



⑤为了能方便查看日志文件,可打开“日志文件”选项卡:可以划分出一个小分区专门提供给虚拟内存,那么它占用的空间也是很可观的。所以我们可以这样设定虚拟内

存的基本数值,在出现的“性能”对话框中,展开左侧栏目中的“

性能日志和警报”;

②点击“性能”区域的“设置”按钮,而后依次点击“设置→确定”按钮即可,勾选“自定义大小”前的复选框,将具体数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

”栏中,我们查看每一栏

中倒数第二项数值,这个数值是虚拟内存的使用比率。

建议,选中其下的“计数器日志”,在右侧栏目中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右键菜单中的“新

建日志设置”选项;

③在弹出的对话框“名称”一栏中填入任意名称,从而能更好提高计算机的工作效率,以后可以对该分区定期

进行磁盘整理、玩些小游戏。

2.精准设置法

由于每个人实际操作的应用程序不可能一样,比如有些人要运行3DMAX、Photoshop等这样的大型程序

①用右键点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图标,将虚拟内存的位置设在合适的分区中,并设定好虚拟内存的

最小值与最大值,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在出现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打开“系统属性”

窗口。在窗口中点击“高级”选项卡,出现高级设置的对话框
展开

参考资料: 凭栏看剑

zhang2lll |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