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电灯泡是爱因斯坦发明的吗?凤姐说是爱因斯坦发明的!

再者爱迪生主要发明什么?
爱因斯坦主要发明了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0 最佳答案
爱迪生发明的电灯泡。爱因斯坦提出了相对论。

CanceLeo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顶楼上的
还要记住蒸汽机是瓦特做了重要改进的(也可以说是他发明的)
电话是贝尔发明的
SENPRAY | 发布于2010-02-20
评论
凤姐说要有光,然后就有了光,凤姐说要有空气,然后就有了空气。凤姐创造了上帝!然后以自己的模样创造了猪这种动物。后来凤姐又认为猪只有一个太孤单了,然后她以她男友的模样创造了公猪,而原来的猪叫做母猪。
q356609536 | 发布于2010-02-20
评论
爱迪生 发明的
xinggenwang | 发布于2010-02-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