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他有天没有地有打一字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8:41:11 最佳答案
“他”和“地”的共同点是都有个“也”字,这同时也是“你”和“天”没有的,所以最后答案为“也”字。

其他回答

“他”和“地”的共同点是都有个“也”字,这同时也是“你”和“天”没有的,所以最后答案为“也”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3-09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2-17
评论
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31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22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2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