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shuffle5代中一些歌曲播放不了? 15

明明已经同步进IPOD里了 而且ITUNES上显示了 听歌时就是少了好几首歌 itunes上播放次数也显示了 那些歌曲播放次数为0 怎么解决?!!!
我播放的模式是"所有歌曲".不是25大金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0 最佳答案
可以把歌曲加到资料库的“音乐”里,如果用。播放列表。不太方便,我的个人感觉。。你下载了iTunes以后

可爱Angel女孩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确定这些歌能在iTunes中播放
可能选中了“随机播放时跳过”
右键单击这些歌
显示简介
选项
unchecked“随机播放时跳过”
youareafool | 发布于2010-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