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备份问题 10

因为我这W7是好早以前的测试版本快到期了!系统提示我要备份。我想要重装系统了就备份吧!于是在系统提示下一步步的备份!备份系统问我把备份放在哪个盘里!我就选择了还没用过的G盘,G盘有150G。我想备份的应该是我C盘的系统吧 ,系统也就将近40G吧。于是开...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0 最佳答案
我是网上下的系统,激活后,显示是windows7旗舰版的正版授权

激活软件网上很多,找不到么,就是把网上下下来的系统或是其他也行,一般占用C盘10G

windows破解么,用激活软件激活备份时备份除了系统以外的东西,就是没C盘
windows7系统装了,装好后

其他回答

汗,肯定是设置备份的向导过程中你那里设置有错误。可以选择acronis true image来备份!
ganyuansi |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