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古装电视剧,年份(2000年—2010年)的古装剧。 20

1)我不喜欢看泡沫剧。(八阵图。
(2)要内地的。发了的话,仙剑奇侠传就不用说了..,水月洞天,)
如果有的顺便发个网址。(如果觉得要求有点麻烦的话不发也行,谢谢诶.最好是清晰版的啦,我会追加分的..
发布于2010-02-22 20:04 最佳答案
天下第一  叶璇 霍建华演的

神医侠侣 赵文卓和贾静雯主演 里面还有高圆圆

神探狄仁杰之风摧边关 感情戏很多 是高圆圆 、李宗翰拍的

神话 胡歌主演 少年包青天之天芒传奇 风云称霸天下

四大名捕斗将军 很早以前的电视剧 何润东演追命 很有意思

刁蛮公主 刁蛮公主逍遥王 是天心演的 还有童蕾演的秋霜太棒了

赵文卓和乔振宇演的 书剑恩仇录都可以

乔振宇演的 雪花女神龙

至尊红颜 赵文卓 贾静雯演

八大豪侠 雪域迷城 赵文卓演 盲侠金鱼飞天猪

武林外史 我太喜欢了

皇宫宝贝 天剑传奇 新白蛇后传演小青的

泪痕剑 蔡少芬演的蝶舞太伤感了

傲剑江湖 于波 周海媚 演

范冰冰的 大唐芙蓉园

大唐歌飞 壮士出征里的歌很好听

霍思燕的最后的格格

李蒨 乔振宇演的无忧公主也蛮好的

其他回答

徐怀钰)

要剧情好的,周海媚,但剧情真是一等一的好啊~(秦沛周易影视的古装剧都还是不错的,《李卫辞官》当然没话说,朱茵)

比萧早一些的《武林外史》(黄海冰,温兆伦)

既然水月洞天看过了。(吴奇隆,于波,萧十一郎的编剧陈曼玲,编剧是水月洞天,没有武侠而已,于波,只不过是宫廷戏,杨俊毅,第二部《灵镜传奇》也看过了咩,王艳)

《把酒问青天》(又称《傲剑江湖》)。
2002年的《萧十一郎》绝对的经典。(于波?

地址百度把名字往里一输入就有了
波儿飞 | 发布于2010-02-21 17:26
评论
如果你觉得八阵图,水月洞天还可以的话,那你一定要看《泪痕剑》,希望你喜欢。
5紫气东来8 | 发布于2010-02-20 13:21
评论
神话(胡歌 白冰)

白蛇后传(刘诗诗 邱心志 傅淼)

神探狄仁杰(富大龙 杨幂)

大丫鬟(马雅舒 吴卓羲 李彩桦)
angelachen1 | 发布于2010-02-20 11:21
评论
强烈推荐《天下第一》不仅明星阵容超强,而且武术指导是程小东,叶璇,霍建华,李亚鹏 高圆圆 黄圣依 郭晋安 陈怡蓉 陈松仁 特技也很精彩··希望你喜欢哈! 《神话》也还好,不过没有仙剑奇侠传那么经典···· 《天外飞仙》很搞笑,前面看完之后很轻松,但是越看到后来越心痛··· 《刁蛮公主》《神医侠侣》也不错,挺好看的,大团圆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有《聊斋奇女子》也值得一看,每个人物刻画的都很鲜明,很有自己的特色,让人看过之后很难忘记,比较说 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就很好看··· 《雪域迷城》也不错,那里保剑锋很搞笑的,跟《水月洞天》差不多类型的电视剧,带有一定的魔幻色彩的电视剧。主演:赵文卓,宁静,寇振海等等。 《至尊红颜》就是结局太悲了,我受不了,明明相爱至深,却要把自己喜欢的女人让给别人,从来没有一刻的开心,只能永远活在彼此的记忆之中。 《武林外史》估计你看过了,但我还是想推荐,我觉得是一经典电视剧,当年的沈浪不知迷倒多少人,现在我们和同学闲聊时还是会提起。 我把我这些年喜欢的古装电视剧都作以总结了,希望你也会喜欢哈! 最后建议你不要去土豆上看电视剧 太卡了,去酷六或者56 再... 展开
07800309 | 发布于2010-02-19 23:23
评论
非要内地的奥,TVB的《寻秦记》超级棒,2000年的
古古嗷嗷迷人 | 发布于2010-02-19 22:4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