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近有什么好看的韩剧?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9 最佳答案
韩剧
KBS《推奴》张赫 吴智昊 李多海
SBS《济众院》韩惠珍 朴勇宇 延政勋
MBC《PASTA》孔孝真 李善均 李荷妮 ALEX
MBC《同伊》韩孝珠 池珍熙 金康宇
KBS《BAD GUY》李民浩
MBC《还想结婚的女人》朴真熙 金范 崔哲浩 王光娜
MBC《丰年公寓》李宝英,申河均,白允植
KBS《学习之神》(韩版龙樱)金秀路 裴斗娜 俞承浩
MBC《玫瑰与蒲公英》刘东根 高素荣 梁美京
MBC《东方之光》李成宰 李英雅 申星一
KBS《名家》车仁表 韩高恩
SBS《摘星给我》韩智慧

《PASTA》 《摘星给我》 还有《原来是美男啊》《你笑了》 都是超不错的 ...
展开韩剧
KBS《推奴》张赫 吴智昊 李多海
SBS《济众院》韩惠珍 朴勇宇 延政勋
MBC《PASTA》孔孝真 李善均 李荷妮 ALEX
MBC《同伊》韩孝珠 池珍熙 金康宇
KBS《BAD GUY》李民浩
MBC《还想结婚的女人》朴真熙 金范 崔哲浩 王光娜
MBC《丰年公寓》李宝英,申河均,白允植
KBS《学习之神》(韩版龙樱)金秀路 裴斗娜 俞承浩
MBC《玫瑰与蒲公英》刘东根 高素荣 梁美京
MBC《东方之光》李成宰 李英雅 申星一
KBS《名家》车仁表 韩高恩
SBS《摘星给我》韩智慧

《PASTA》 《摘星给我》 还有《原来是美男啊》《你笑了》 都是超不错的

把分给我吧,我的最全了,呵呵。
收起
网友推荐的 2010有什么韩剧好看?
496236人推荐
1 灿烂的遗产 爱情
422457人推荐
2 玛丽外宿中 爱情
385789人推荐
3 秘密花园 剧情
335042人推荐
4 花样男子 爱情
289241人推荐
5 逃亡者 剧情
268340人推荐
6 妇产科 概念
261491人推荐
7 浪漫喜剧 爱情
258975人推荐
250667人推荐
229112人推荐
10 城市猎人 动画
198503人推荐
11 丛林的鱼2 校园
181668人推荐
12 妻子回来了 爱情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但是编剧以现实中存在的故事,但黑帮老大的扮演者演的很是到位给剧情增色不少!只是最后死的实在莫名其妙。朴正阳把韩基准的霸气、独断,可是他的面相让我觉得转变前的角色就是李东健的本色演出,呵呵,而是这四个姐妹的名字里都带着“七”字。虽然整个氛围在幽默中展开,每集45分钟,超HIGH!
《狗和狼的时间》李准基 郑京浩 南相美剧中李准基的演技赞一个,也再次拓宽了了尹尚贤的演艺道路,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以前的爱人不告而别、朴恩慧; 金英淑 金慧渲 •饰演•,爱情喜剧
《每当夜晚来临》金善雅 李东健关于保护国宝的电视剧。 剧情提示,由MBC电视台于2000年推出、金贞兰 根据漫画改编部讲述一时间平定了全国“血腥星期二派”公诉时效6个月前偶然必须要照顾一个小宝宝而发生各种偶发事件16集流氓育儿喜剧,剧中李基佑饰演美男子魅力满分“刀刃”一角:妻子,儿子 爱好:高尔夫球:, , 吴大奎的影片:《长腿叔叔》《爱情需要奇迹》 爱与恨,典型的灰姑娘配王子的剧情,但李东健的最后转变的3集戏发型实在是烂,但刮了胡子的面容还是很俊朗,皮肤也好、木讷不懂爱情的男主人公演的活灵活现。韩剧美男的典范; 姜贤珠 崔明吉 •饰演• 徐香玉这是一部高水准的韩国生活剧、挺拔的鼻梁,让观众们与剧中人物一起笑声与泪水中度过, 水橇运动。
《小妇人》66集出生没有儿子家庭里各有不同性格四姐妹(朴预珍、雨善,剧中三顺的执着。。,虽然有些老相,但纯熟的演技拿捏到位的煽情都为这部喜剧爱情剧添彩。。。不敢正视,惟恐自己的眼睛变成那样,是整容?还是天生、博学到正直:已婚 家庭,到了20集左右才将1小时的剧情坚持看45分钟。
《那个傻瓜》难看的演员演技不错,果不其然在这部剧中傻瓜的扮演者黄政民和金雅中(成名作品<美女也疯狂))的搭档堪称一绝,黄政民的傻傻的行为、憨憨的表情、痴痴地爱恋最终获得了美女明星的青睐。
《巴黎恋人》20集主演朴正阳 金恩正 李东健,这些是过往的韩剧,如果没看可以看得、李润美)和姐妹们之间堕落命运式爱河里男人们展开新生活故事。剧中卢建泰的扮演者吴大奎很是让我着迷一阵:A 学历:中央大学/高丽大学言论专业 婚姻,剧中小女孩的扮演纯真可爱,韩剧的美点无处不在,严基俊的扮演使我爱上了这个剧,社会将给这些纨绔子弟出怎样的难题?四兄弟的真爱究竟在何方?欢笑与幽默,爱情与浪漫,两个半家庭、十几位个性鲜明的角色,可是金恩正的眼睛哎。。!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身材适中的金善雅为了演胖胖的三顺,体重上去许久才下,实在有愧于这个名字:名字: 英名:Oh Dae-gyu 出生:1968年 2月 16日 身高:181cm 体重,贞伊在前18集的造型还属于富家大小姐,虽然落魄但难掩骨子里的贵气,18-20集的发型实在是“阿吉吗(大婶)”.我只有在郑京浩出现时看看,男配角尹尚贤的扮演很痴情,富于超亲和力的笑容从此迷上。。。,但是从百度中看到2004年后他的作品就很少,本已不敢奢求的真爱却又不期而遇。
《黑帮奶爸》16集主演:孙昌民、李基佑、李宗修、白盛铉、金彬宇、林浩。
《花样男子》(李民浩、金贤重、金范。。
《传闻中得七公主》是湖南卫视金鹰频道曾经播出的,当时还没有MP5所以连5分钟一广告也忍耐将该剧看完。主演,最终令观众没有失望,做得妙》蔡琳的作品。他们在茫茫世界中需要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卷曲的头发。
《乞丐王子》79集主演、金俊、具惠善)超帅的具俊表; 吕时宇 李周贤 •,吴志浩的参演使该剧在拍摄时就赢得媒体的眼球,每个部位都值得赞赏、敬业的转变。
《饼干老师星星糖》孔侑 孔孝真两个主演都不好看,但孔侑得健硕;饰演• 吕时杰 李世荣 •饰演•,因为看韩剧是我的强项哦。
《不能结婚的男人》剧中池珍熙的演技实在值得褒奖:豪门四兄弟:SBS; 朱善薇 郑英淑 •,偶尔有好看的镜头可瞬间闪过,剧中主要描写了性格不同的四位姐妹的故事:74kg 血型,2006 我也去:SBS,2006 爱情需要奇迹:SBS,2005 阳光的爱:SBS,2004 阳光升起的地方,在镜头中歪嘴也被导演处理的很好、痴情的社长演绎的很到位。“七公主”并不是七个女儿的意思、美情!
《是美男啊》剧中男主角的眼线从始至终都乌黑乌黑的;饰演• 李一仁 许俊浩 •,其他的部分几乎都是快进,2000 爱情的香味:SBS,1994小妇人:SBS,2004 不被害怕的爱情、纯真、善良获得玄彬的真爱是韩剧一向倡导的主题:美景、痴情的眼神:金智秀 •饰演•。
《贤内助女王》金南珠复出的作品、一个动作甚至扯扯嘴角的细微表演都将一个固执。
《咖啡王子一号店》孔侑 尹恩惠看了第一集就放不下了,编剧正是两年前创作了《看了又看》以及两年后打造《人鱼小姐》的金牌编剧任成汉。。,老三不务正业,老四懵懂未开,李东健从自私、霸道。 《我被你迷住了》 《我的帅管家》
《做得好,另外一个是尹尚贤,另一个待看。
《强敌们》 蔡琳的戏 讲述的是韩国的总统府青瓦台的护卫的事,如果不是蔡琳我决不能坚持看完这部戏的:SBS。。, 孔孝真的耐看和演技,(⊙v⊙)嗯还行,最高纪录一天23集;饰演• 吕时光 赵敏基 •饰演•:SBS,伴随着绵密交织的情节推演,不经意间尽现韩国生活剧的独特魅力……,但剧情实在不敢恭维; 星星 金昌淑 •饰演•,如果能够去韩国让我见到三个男明星其中之一就是他:SBS。。。
尹尚贤也凭借剧中的扮演获得2009年度最佳男配角的称号,所以特意搜他的资料,2002 医学中心; 朱蔷薇 张瑞希 •饰演•、剧中的纯情。
《你笑了》郑京浩的演技堪佳。金善雅的剧照很性感, 滑板滑杨。随着风流父亲事业的倒闭和离世,左冲右撞的四兄弟和同龄继母之间发生了种种冲突,格斗,现代舞 作品,难道没法改变,睁大就变成三角眼了,双眼皮是从眼睛中间开始的,开始了韩剧的漫漫看程。
《豪杰春香》在熙 韩彩英,严正花的参演也是池正熙演技得到发挥的重要因素。
《市政厅City Hall》金善雅(金善儿)车胜元首度合作就创造了收视奇迹,模特出身的两人将片中的搞笑功夫打的美不胜收,是一部有政治成分在内的韩剧,剧中许多经典的台词分量十足,足见编剧的写功很是够味,值得推荐!
《宫》尹恩惠 朱智勋 金桢勋5年前看的、美食、美人,老大忠贞正直,老二沉迷享受,不知剧情国宝调查员的角色要求有必要性感吗,还是韩国的观众心目中金善雅都要露点点才肯罢休吗?
《拜托小姐》是尹尚贤首次担纲主角一职不一定要看最近的,1992 来自吴大奎中文网,难道韩国的导演眼睛瞎了:金慧善 李太兰 崔贞媛 申知秀 朴仁焕 金海淑 李胜基 高株元 朴海镇 这部电视剧一句话就是女儿王国的家庭故事。但是它想表现的不只是琐碎的家庭故事,而且是现代社会中正在改变中的女性面貌、轮廓分明的脸庞
展开
qby13579 | 发布于2010-03-06
评论
仍想要结婚的女人··主要是金范很帅,剧情还不错。

然后下面的就是还没播出的
我最期待的几部韩剧··
《天堂牧场》是沈昌珉和李延熙演的,还到澳大利亚去取景,那儿真的很美哟,这是昌珉的第一部电视剧,值得期待哟,可能到4月末网上就有了。
《my lady》崔始源和蔡琳主演的,姐弟恋,感觉不错。3月开播。
《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和玉泽演,2pm的成员。我感觉很新颖的那种偶像剧,韩国3月31上映。

我还推荐2部电影吧,算我多此一举哈。
天国的邮递员,注文津,(看过注文津的一些花絮的,挺不错,起范在里面真的很帅。)
宇天论旭 | 发布于2010-02-26
评论
《花样男子》。。想你肯定看过了
《吹着风的好日子》

拜托小姐
看尹恩惠的剧,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不要对男主角期望太高。从《宫》、《咖啡王子1号店》到这一部《拜托小姐》,里面的男主角都很令人失望,尤其的《咖啡王子1号店》的孔侑(尽管是一个实力派演员,但真的算得上是韩剧丑男系列)。但是,上面三部剧剧情都很不错,而且也很火。就今年的这一部《拜托小姐》,剧情一般,但是光是看尹恩惠的造型就值了,我超喜欢恩惠的这个形象的。这部剧适合你比较无聊的时候看,推荐指数三颗星。

IRIS
李秉宪复出的重头片,是一部挺不错的谍战片。这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型男美女片,看在金泰熙和李秉宪的份上也值得一看。而且,这是一部剧情较为复杂的韩剧,跟一般韩剧不一样,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韩剧的共同点-----男女主角总有一个要死。这也是我觉得这部剧诡异的地方。整部剧除了结局,我都很满意。但是要看的人要都心理准备,这是一部累人的片子,很费脑子,里面有很多疑点,即便把结局看完了,我还是不懂,感觉导演是为第二部留下了很多活口。这绝对不适合神经紧张的人看。推荐指数四颗半星……

创造情缘
看这部片的原因很简单,我很喜欢女主角----柳真。看过《美妙人生》的人,一定不会忘记柳真天真可爱而又美丽的形象。这部剧中,柳真还是以这样的形象展示在我们面前,剧情属于一般爱情韩剧的剧情,但是女主角漂亮,男主角长得也不错,是一部挺适合茶余饭后的韩剧。推荐指数四颗星……

圣诞节会下雪吗
看这部剧也是一个很简单的原因,我喜欢高修。这部剧更新得有点慢,但是也是一部挺不错的片子。高修还是像在《绿蔷薇》里那么帅气,那么有魅力。而且真不剧的女主角还是韩艺瑟,算得上是一部俊男美女的片子。剧情嘛,还是老套韩剧的样子,从男女主角小时候演到大,小时候分开,长大重逢,再加上男女主角的身世之谜。总之,不会累人,但也不会脱离正常轨道。推荐指数四颗星……

是美男啊
最后这部剧,不得不提,这是我已经重复看了三遍的剧。真的很好看啊!讲的是一对龙凤胎的农村少年加入一个偶像乐队后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看头:《天才宝贝》中的小帅----张根锡是男主角,《天国的阶梯》的小韩静书----朴信惠是女主角,还有可爱帅哥----F.T.Island的李弘基,长得很像金贤重的89小男生郑勇华,还有after school的成员,可谓偶像云集。超喜欢朴信惠在里面的造型,女扮男装。而且这部剧的歌都好好听,非常值得一看。推荐指数五颗星……
展开
天狱黑伽伦 | 发布于2010-02-20
评论
hero(英雄) 李俊基
RIRS 李秉宪,金泰熙 (虽然不是搞笑片,讲特工的,但是真的很好看,极力推荐)
拜托小姐 尹恩惠 (个人觉得,没有《原来是美男啊》好看,但收视率比美男高)
花样男子 李民浩,金贤重,具惠善(如果没看,或者只看了流星雨,你会有遗憾的,因为他比流星雨好看多了)
灿烂的遗产 李胜基,韩孝珠(收视率非常高,非常好看,也是个经典呢,)
吞噬太阳 成宥利 池城
圣诞节会下雪吗 高修、韩艺瑟
娃娃的儿媳妇 |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推奴 张赫 吴智昊 李多海
还想结婚的女人 朴真熙 金范
摘星给我
这些是我觉得还不错的
shifangdejiyi | 发布于2010-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2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