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读圣经的?

我一读圣经就发困,真不知如何坚持下去,谁有什么好办法供借鉴一下
匿名
推荐于2016-04-19 12:32:28 最佳答案


有时间可以看看《约伯记》《箴言》《传道书》,你会觉得圣经其实是很精练的,有些句子似乎重复,规定了什么事可以做刚开始读圣经时,但是如果你完全相信之后。只要知道读圣经是一件关系到我们得救的大事。另外目标不要定得太高,有时一句话就能给你带来很大的力量。要知道基督乃是有凭有据的,写得很好,因为是我们基督徒得救的凭据,因为你知道神的话没有一句落空的,(称为智慧书)。

旧约中的前5章,持之以恒,只要每天花一点时间,(称摩西5经或称律法书)是一定要读的,因为其中记载着律法,什么事不可以做。

新约基本都要读。

读圣经也没有什么诀窍,大有智慧。没有时间就每天读一章,我们“因信称义”首先要知道我们相信的是什么,确实觉得比较冗长

LampStand

采纳率:24%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如果是基督徒,与文学的关系不是很大。

在整体把握圣经全文的基础上可以稍微看一些解经书.htm" target="_blank">http,可以看看这个网页,可以看看原文,不贵,比如网上可以下载到电子版本的《灵修版圣经》,不难懂,那么所做的就不止这些.对于《雅歌》《箴言》《智慧书》.org/chinese/cd/Sermons/articles/gb/readbib,它从宗教的角度把一些难点解释得很详细,比较有味道,不必看圣经原文,可以去教堂买.thirdmill://www,旧约部分可以只看看市面上卖的《圣经故事》就可以。但是圣经可以备一本:
与尔同轩 | 发布于2006-10-13 23:11
评论
读圣经关键要有计划,并且要每日读。如果能够有一本每日读经加灵修的书对于刚刚信主的弟兄姊妹是很有帮助的。这类书能够帮助肢体有系统地在一年内把圣经读完,在每一天都有一个主题、一段默想及指引,对于肢体的属灵生命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推荐:《读经日引》
botoon | 发布于2006-10-14 04:13
评论
文史哲功底深厚读着不困,因为你能理解。
GELIGELICH | 发布于2006-10-14 16:59
评论
与尔同轩说得好!

参考资料: http://zanmei.net/bbs/thread-43179-1-1.html

杨将军 | 发布于2006-10-13 23:5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