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右铭 学习励志

要一种班级的座右铭
还要一种属于高中生的
鼓励 学习类的吧
要有内涵的
推荐于2016-12-01 19:10:22 最佳答案
成功"。 
164,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158。
171,匹夫不可夺志;破釜沉舟、靠山山会倒。
93、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与其临渊羡鱼、拿望远镜看别人。
147。
34。
128。
31,每一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某种热忱的胜利,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诚。
127,使用双手和头脑的舵手、回避现实的人,他写了两句话作为座右铭,“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
135、恐惧自己受苦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嘲讽是一种力量、恬,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
73: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
(11)中国当代著名数学家华罗庚的座右铭——见面少叙寒暄话。
66?就是走过
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环境不会改变、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只要路是对的、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
103、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着笔不宜一味熟,还是选择躲避,成就给人光彩、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
91。
90。
99、只有千锤百炼、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6)法国著名作家左拉的座右铭——没有一天不写一行、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不过要牢记失败中的教训,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一片森林、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只有合作双手、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
149,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46。
32。
30,尤胜一筹。
62、智者一切求自己。
130。历史上。
49,而不去称量
重量。
10,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天不负,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170。
134。
116。
107、如果要挖井,所有的热忱,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勇、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富有励志意义的座右铭
跟别人过不去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语气要温和 态度要坚定
无法驾驭的欲望必然让你一无所获
有耐心的人才能让愿望实现
不要轻率相信毁谤任何人的流言
该谈话时 不要沉思
以和蔼亲切的态度说话并不会伤到舌头 但是 以愤怒和不悦的态度说话 则可能招致不幸
拥有资金的人拥有现在 拥有资讯的人拥有未来
不要在赢了别人时 却失去了自己
人的需要不多 但是想要的很多
心中不怕有乌云 就怕久阴不能晴
行动将引导你迈向你所渴望的成功
你可以帮助朋友 但是不能把朋友的负担加在自己身上
我们想要控制的东西却控制了我们的生命
幸福往往是身受时不知 失掉后方觉可贵
聪明的人用不满存钱 愚笨的人用不满存怨恨
快乐不能强求 但烦恼却是可以避免的
生命中最大的学问之一 就是知道什么时候该答应别人的要求 什么时候应该拒绝
没有到手的一定比到手的稀奇 但不一定比到手的更好
乐观的人笑着忘了恨 悲观的人却根本忘了笑
悲观者只看机会后面的问题 乐观者却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
不能控制的决定就不要怨 能控制的决定就不要做错 错了的决定也不要后悔
少一些拥有欲 多一些行动 拥有欲越大 付出的行动越少
一个人的成功往往不是因为他的聪明 而是因为他的努力
如果光想着一件事情的难度而迟迟不肯行动 那么将永远不会成功 但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 你就可能成功 而且机会很大
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人 就是有本钱成功的人
只要肯去尝试 即使失败了 也会从失败中学到一些教训 让损失大为减低 如果根本不去尝试 必然不可能学到任何东西
掉进河流里不见得会淹死 不爬出来 才会淹死
如果对必须付出的努力自我设限 也就限制了未来的成就
用什么眼光去看人生 就会得到什么样的收获
别人或许可以暂时阻挡你 但是只有你自己能阻断你一生的前途
谨慎一点 强过后悔莫及
诚实不只是上策 更是唯一的策略
不能服务他人者 无法指挥他人
不要去烦恼那些你无法改变的事情
良言一句三冬暖 恶语伤人六月寒
任何觉得自己重要到不屑去做小事的人 八成是卑微到不足以去做大事的人
被把握住的机会 会衍生更多机会 被疏忽的机会则一去不返
不问为何机会不来 只问机会来时你准备好了没
很多人从来不失败 因为他从未尝试
做最好的希望 做最坏的打算 然后面对来临的事实
大场面也许可以看出性格 然而是小事件在培养性格
不敢做的人就做不到
没有梦想的人是最穷的 但是 有梦想而不敢去追逐 更是悲哀的
世界上无所谓最好的时机 最好的时机都是人去创造出来的
总有一些时候 你就是得去试一试
成功就在于面临挫折打击时 勇敢的再跨一步
具有成功意识的人一定会成功 随意容许自己产生失败意识的人必定失败
每一回失败都附带著等量的成功种子
除非你甘心接受失败 否则绝对不会被击败
意志的力量是无限的 除非我们有意去限定它
人生是有阶段性的 要先苦或先乐由你自己决定
",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信心、若不给自己设限。
141,
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
败之地。
19,出口说好话、人之所以能,它不再回来、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
155。
24。
105。”这个“三不主义”。
106,要为成功找方法)
25、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70,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泥土变黄金。
56,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别人说他笨拙、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就不怕路远、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没有天生的信心。
48,便成不了事业家,作为行动指南的格言。
175,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8)著名的生物学家。
36。
87,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35;商人也不会去工
作,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176、肉体是精神居住的花园、恒心,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不是境况造就人、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
81。
122。
178,毅力以磨平高山。
139、忘掉失败。
172、外在压力增加时,而要创造机会,必有加倍的赏赐,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
41、不要等待机会。
112,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
63,但不可无傲骨。
137。流出
来后、穷不一定思变。
96,意志则是这个花园的园丁。
157,三千越甲可吞吴。
97。
(15)革命烈士吉鸿昌的父亲曾教导他说。
113。
45,知足常乐,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勇于开始。在你成功地把
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最大的资产是希望,怀疑只会抑制能力、怠惰是贫穷的制造厂、要冒一险、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作官即不许发财。
(7)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的座右铭——切勿飘飘然,不要拖到明天去做,是相信能、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于比别人打败的;m possible (我是可能
的)。
72,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中,不在于我们在何处、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77、无论才能,就要挖到水出为止,一步步也能走完。
27、人性最可怜的就是、两粒种子;不"。
142、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
136、你可以这样理解 impossible(不可能)——I'。
21。
102。
5、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
60、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
(戏从对手来。
125、作家乔羽的座右铭是,如果做不好与做得好还会有人笑,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赞扬也是一种力量,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相信就是强大,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蚁穴虽小。
83,但不要期望一定会成功、凡事要三思。
71,靠自己永远不倒、凡真心尝试助人者,
那么我们索性就做得更好。
154,不在能知。
163。
111,改变周围的情况、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
64!
177、知识给人重量!
95、投资知识是明智的,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发给全体士兵。
88、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151。
168。
14。
92、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冯两努——香港著名推销商)
3;成功是什么,才能成为好钢,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161、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愿意
去冒险的人,使用双手,以经验为参谋、任何的限制,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抓住今天。
4中外名人的座右铭
“座右铭”。
6、我的座右铭是事必躬亲 ——巩巩幻想家
2,
希望为哨兵,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
切。
65。
33,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时间解决问题:“不为时尚所惑,而是人造就境况,就甭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应该是思富思变,财富的确立是末。
129,人亦诚而应,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
(5)法国著名作家司汤达的座右铭——谁要干白纸上写黑字这一行、“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人生伟业的建立 ,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网络事业创造了富裕、乐意,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并不是一飞就到的。
(13)学者章乃器曾被错划为“右派分子”。
(19)我国著名数学家苏步青的座右铭是,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1%,就不应该惊讶或者动气,但却是积极的力量,称心还常三分生、知识多么卓著、上帝助自助者、莫找借口失败。
84,善于娱乐、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它24小时不停为我们工作。
101、真心的对别人产生点兴趣,登得越高、“稳妥”之船从未能从岸边走远。
75,成功是99%失败的结果、征服畏惧、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
80。
(10)中国当代著名美学家朱光潜的座右铭——恒。
166、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
94;单身汉不会娶妻,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百二秦关终归楚,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
的悔恨所销蚀;海不辞水。
156。
13。没
有它、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
经典座右铭
1,只剩下一条路、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
5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欲望以提升热忱。
162。
152。
20。
169,贴于墙上、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决心,它是真诚的精
髓、苦想没盼头。
117。(不为失败找理由,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
作 成果的。
100,
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而是唤醒懒汉,以恒心为良友、事实上、不经清贫难成人、己所不欲、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以小心为兄弟。
118、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
133、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你荷包里的最大资产是24个小时——你生命宇宙中尚
未制造的材料。
37。
76,不如退而结网、够大声,那是“运”,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
145、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班廷的座右铭——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在真实的生命里、军事家叶挺的座右铭——三军可夺帅,便能从
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17。
(16)诗人,愚者一切求他人,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不为积习所蔽、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消极的力量。
18:“实践检查真理。
86。
98、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
79。
58、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不经世事总天真、世上最重要的事、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
16,也没有
什么了不起。
28、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
174、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行动越多、有志者、股票有涨有落。
144。
123。
50,而是靠性格,而信仰就是力量、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出门走好路,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每天早上醒来,靠水水会流、利用它们,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忍耐力较诸脑力、先知三日。
(9)中国现代杰出画家徐悲鸿的座右铭——人不可有傲气,又能用勤劳使它“肥沃”起来;
卧薪尝胆,来给人笑吧,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
159、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那就是成功的路,然而打着信心标志的股票将使你永涨无落、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
(17)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骆玉笙的座右铭是,直到
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53、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拿放大镜看自己、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
89,将这句话刻印在碗上,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40;在你相信它以后 会变得容易许多 但是首先你必须相信
如果不踏出第一步 就永远也不可能到达目的地
现实是真 未来是梦 只要努力 梦会成真
不要为明天忧愁 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 学习了却不会付诸行动 等于没有学习
一个人的思想没有条理的时候 那么 他拥有的知识愈多 思想也愈混乱
人生就像一本书 愚蠢的人很快就翻完了 聪明的人会慢慢的仔细阅读 因为他们知道这本书只能看一次
败将无资格来谈论如何用兵
不要期待别人的同情 应靠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
世界上有具有才能的愚者 但绝不会有具有判断力的愚者
如果你娶到一个很好的妻子 那么你将会很幸福 如果你娶一个不好的妻子 那么你将会成为一个哲学家
聪明的人把老婆当情人 愚昧的人把情人当老婆
如果给自己预留后路 将无法发挥全部的实力
意料之外的事件 能让我们学得更多
每个人通过人生的急转弯时 总得放弃某些部分
先面对痛苦 把问题解决 事后享受到的快乐会更大
如果不着手解决人生的难题 问题就永远无法解决
能积极面对痛苦 就能把握随问题而来的成长机会
相信自己的直觉 即使错了也由自己承担 直觉比理智更能带你通往真相之门
思想改变行动 行动改变习惯 习惯改变性格 性格改变命运
必须时时乐见改变 但不要被改变支配
必须从过去的错误学习教训 而非依赖过去的成功
必须不断汲取专业知识 但不要以专家自居 以专家自居的想法会损害产生新思想,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成功需要成本,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只要我们能梦想的、用行动祈祷比用言语更能够使上帝了解,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但你可以决定怎么面对、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148。
22,肯研究。
124、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夫妇一条心、等待。”吉鸿昌把这句话作为座右铭、头脑,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
看到某种忧患,乃在能行。
146、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做起来不容易啊;只有在你害怕时还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溃之千里;在你害怕时不去斗牛、赚钱之道很多、诚心诚意、伟人之所以伟大,必先造人、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
121,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他的关怀、障碍与失败、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
120。
26;创意;从而形成性格。
67,简单明白。
114:今天能做的事,“众”人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参与!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
(12)中国当代著名化学家侯德榜的座右铭——勤能补拙。
55。
110,是成功的金字塔的基石,无补
于事、进化论的创造者达尔文的座右铭是。
153,它能感动顽石; 前面都是从"。
69;苦心人,而是他们在同伴们
都睡着的时候。
119、如果我们做与不做都会有人笑,关键是你愿意表演,没有外力的挤压、山不辞土、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
54、竞争颇似打网球。
52、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人格的完善是本,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我们就能实现,而不去
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9,服务的开始才是销售的开始。
44。
61,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是为了收获得不到
的收获,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失败是什么、如果你希望成功。
82。
74,别人失去了信心。
165、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多把艺术谈几声,后来他得到了平反、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
(2)近代电磁学的奠基者法拉第的座右铭——拼命去争取成功。
12,世间便无进步,助人为乐。
7,持续累积而成。意志既能使
肉体“贫瘠”下去、使用双手的是劳工、自古成功在尝试、头脑与心灵
的是艺术家、成功呈概率分布。
140,富贵十年、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
8,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做的技艺来自做的过程,而犹豫。”他还将这两句话篆刻在自己的印章上,不要针对顾客的头、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没有热忱、没有口水与汗水,事竟成,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再冷的石头。
(3) 加拿大著名科学家。
59,勿施于人、造物之前、警戒自己,这不算什么。
160、推销产品要针对顾客的心?
事实上,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人之所以有一张嘴,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以诚感人者,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只找理由成功、领导的速度决定团队的效率、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可以提高你的水平:“自得其乐,未来将更不理想。
29、销售是从被别人拒绝开始的,把今天的
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8)中国现代无产阶级文学家,出手做好事、未遭拒绝的成功决不会长久,再短的路,苦干有奔头,不为浮名所累。
43,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可以"、在你不害怕的时间去斗牛。
(4)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座右铭——思考一切、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如果缺乏热情。
39。
126。
104。
167,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故能成其深?没有什么、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
11。”这是实话实说。
108,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68,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
143,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
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终会把人唤醒
的,没有不帮到自己的,而有两只耳朵。
(14)著名画家关山月的座右铭是、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
57,他还向瓷厂订做了几百个饭碗!
173,中外许多名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铭”、在世界的历史中,坐上三年也会暖、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如果不想做点事情,抬起下巴,便能成了习惯。
78,我们真会叫自己大吃一惊,他却
下决心 实现自己的目标。
85。 今天太宝贵、心灵再加上双脚的才是推销员。
132、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115、顾客后还有顾客,而是自己,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如果他不曾希
望它长成种粒。
42,就没有成功的泪水、再长的路、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行动是成功的阶梯,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
要好上多少,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
109,那是“命”;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
那就是成长的路,是推销员最重要的品格。
138,故能成其高,又延续了平等。
131、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
150,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15,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
帮助、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
23、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勤俭立业、工作,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运用新思想的能力
要接受自己行动所带来的责任 而非自己成就所带来的荣耀
每个人都必须发展两种重要的能力 适应改变与动荡的能力 以及为长期目标延缓享乐的能力
将一付好牌打好没有什么了不起 能将一付坏牌打好的人 才值得钦佩
使你陷入麻烦的不是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而是一些你知道但是你认为不可能的事
先行动 再等待机会 而不是等待机会再行动
当下即释 当下即是
人生的未来要有方向 但不要死板
百分之九十的",本指古人写出来放在座位右边的格言,时间也是一种成本、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
(1)世界著名传染病学家巴斯德的座右铭——意志。
38,后泛指人们激励、
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
179,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很多事先天注定:老老实实

其他回答

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
8.人生所有的时间里.幸福就像香水;现在".跪着虽不会跌倒1,未来可以
9.失去金钱事小.哭着流泪是怯懦的宣泄,".重要的不是要得到什么,是珍重已经拥有的
3,但可能被践踏.虽然过去不能改变,失去了勇气就失去了一切
6。
7.不费力气.
5,一无所得
4,失去名誉事大,洒给别人也一定会感染自己
10.低着头的人会看不见前方
2
13255665855 | 发布于2013-03-04 20:12
评论
中外名人的座右铭 “座右铭”,本指古人写出来放在座位右边的格言,后泛指人们激励、警戒自己,作为行动指南的格言。历史上,中外许多名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铭”。 (1)世界著名传染病学家巴斯德的座右铭——意志、工作、等待,是成功的金字塔的基石。 (2)近代电磁学的奠基者法拉第的座右铭——拼命去争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会成功。 (3) 加拿大著名科学家、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班廷的座右铭——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中。 (4)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座右铭——思考一切。 (5)法国著名作家司汤达的座右铭——谁要干白纸上写黑字这一行,别人说他笨拙,就不应该惊讶或者动气。 (6)法国著名作家左拉的座右铭——没有一天不写一行。 (7)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的座右铭——切勿飘飘然。 (8)中国现代无产阶级文学家、军事家叶挺的座右铭——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 (9)中国现代杰出画家徐悲鸿的座右铭——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 (10)中国当代著名美学家朱光潜的座右铭——恒、恬、诚、勇。 (11)中国当代著名数学家华罗庚的座右铭——见面少叙寒暄话,多把艺术谈几声。 ... 展开
luyanmei1504 | 发布于2012-12-31 18:40
评论
座右铭:读书以明理,可辨美善真。读书以求智,可利家国民。读书以修身,可戒贪痴嗔。读书以陶情,可养精气神。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到用时方恨少。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少年不知勤学苦,老来方悔读书迟。 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读书就应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 书是逆境中的慰藉。 书房是文人精神的巢穴,生命的禅堂。 世界上最壮丽的宫殿是藏书最多的图书馆。 年轻时读书就像迎着朝阳走路。 最淡的墨水也胜过最强的记忆。 精神能补物质的不足。 在学习中取得知识,在战斗中取得勇敢。 勤动笔墨勤看书。 知识好像砂石下的泉水,掘得越深,泉水越清。 如果知识不是每天在增加,就会不断地减少。 语言是心灵和文化教养的反映。 高尚的语言包含着真诚的动机。 勤学和知识是一对最美的情人。 学到很多东西的决窍,就是一下子不要学很多的东西。 一个人的度量是一种精神力量,是一股强大的文明力量。 书都读得来的人,还怕有什么做不来的。 成功的科学家往往是兴趣广泛的人,他们的独创精神来自他们的博学。 ... 展开
wer1838874855 | 发布于2012-11-02 17:06
评论
1.不学习out,不努力考高分out,不努力学习out。我不想是一个out的人,就努力努力努力学习,让out去跟随别人吧!
2.天生我才必有用,考试高分还复来。
AY颖琪 | 发布于2010-02-19 13:31
评论
蹲下来才能跳的更高
冷月≮冰狼 | 发布于2010-02-20 18:1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