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到美国的集装箱的运费和关税手提包一柜40尺的集装箱到美国要多少运费和关税 10

从广州到美国加州海运一柜40尺集装箱 全是女生手提包和皮夹子 货物价格在8W美金左右 我想了解下大概的运费是多少 出中国到美国的关税是怎么算的 哪位业内人士告知下 万分感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9 最佳答案
运费你找货代报价,关税中国不收出口关税,主要美国收进口关税,这是向进口商收的。

其他回答

还需交HMF(货值的0,这些要跟货代确认的.6%不等,具体要看材质而定,其他的费用还包括清关费,你可以自己到以下网址直接查询。另外在美国进口清关时,若有必要,还会产生BOND费用.125%)和MPF(货值的0.21%),换单费现在广州港到美国加州的40尺集装箱的海运费在USD3000左右,手提包的美国进口关税从5.3%到17

参考资料: http://www.usitc.gov/publications/docs/tata/hts/bychapter/1000C42.pdf

爱生活爱搀和 | 发布于2010-02-19
评论
建议你去货代公司询询价 一般都在USD3000左右 ALL IN
472605827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