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矿机是什么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peterpena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9-18
peterpena
采纳数:3 获赞数:1063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挖矿机,就是用于赚取比特币的电脑,这类电脑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烧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用户用个人计算机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

挖矿实际是性能的竞争、装备的竞争,是矿工之间比拼算力,拥有较多算力的矿工挖到比特币的概率更大。随着全网算力上涨,用传统的设备(CPU、GPU)挖到比特的难度越来越大,人们开发出专门用来挖矿的芯片。芯片是矿机最核心的零件。芯片运转的过程会产生大量的热,为了散热降温,比特币矿机一般配有散热片和风扇。

扩展资料:

比特币为一种虚拟的货币,比特币挖矿制度为通过计算机硬件为比特币网络开展数学运算的过程,提供服务的矿工可以得到一笔报酬,因为网络报酬依据矿工完成的任务来计算,为此挖矿的竞争十分激烈。

比特币挖矿开始于CPU 或者GPU 这种低成本的硬件,不过随着比特币的流行,挖矿的过程出现较大变化。如今,挖矿活动转移到现场可编程门阵列上来,通过优化可以实现哈希速度,这种模式的挖矿效率非常高。

参考资料:比特币挖矿机-百度百科

抱香蕉睡觉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9-18
抱香蕉睡觉
采纳数:0 获赞数:3085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比特币矿机的含义

比特币挖矿机,就是用于赚取比特币的电脑,这类电脑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烧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用户用个人计算机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

挖矿是消耗计算资源来处理交易,确保网络安全以及保持网络中每个人的信息同步的过程。它可以理解为是比特币的数据中心,区别在于其完全去中心化的设计,矿工在世界各国进行操作,没有人可以对网络具有控制权。这个过程因为同淘金类似而被称为“挖矿”,因为它也是一种用于发行新比特币的临时机制。然而,与淘金不同的是,比特币挖矿对那些确保安全支付网络运行的服务提供奖励。在最后一个比特币发行之后,挖矿仍然是必须的。

二、比特币矿池运作原理

1、矿池突破地理位置的限制,将分散在全球的矿工及矿场的算力进行联结,一起挖矿。

2、矿池负责信息打包,接入进来的矿场负责竞争记账权。

3、由于集合了很多矿工的算力,所以矿池的算力占比大,挖到比特币的概率更高。

三、比特币矿机的算力

1、算力,顾名思义,可以理解为计算能力,算力一词一般用于挖取比特币的过程,挖取比特币需要用到矿机,而每个矿机每秒钟能做多少次hash碰撞,就代表这台矿机的“算力”,其单位记作hash/s。

2、hash碰撞的定义给定表M,存在函数f(key),对任意给定的关键字值key,代入函数后若能得到包含该关键字的记录在表中的地址,则称表M为哈希(Hash)表,函数f(key)为哈希(Hash) 函数。

3、目前主流的矿机为14T左右的计算量级,每一台矿机每秒至少能做1.4乘以10的13次方的哈希碰撞。我们可以说,这一台14T规格的矿机就有14T的算力。

4、矿工所掌握的所有矿机占比特币全网总算力的百分比代表着TA在这10分钟竞争中所能获胜的概率。举个例子,如果比特币现在全网的算力是100,而某个矿工拥有10的算力,那么TA每次竞争记账成功的概率就是1/10。

扩展资料:

比特币为一种虚拟的货币,比特币挖矿制度为通过计算机硬件为比特币网络开展数学运算的过程,提供服务的矿工可以得到一笔报酬,因为网络报酬依据矿工完成的任务来计算,为此挖矿的竞争十分激烈。比特币挖矿开始于CPU 或者GPU 这种低成本的硬件,不过随着比特币的流行,挖矿的过程出现较大变化。如今,挖矿活动转移到现场可编程门阵列上来,通过优化可以实现哈希速度,这种模式的挖矿效率非常高。

参考资料:比特币挖矿机百度百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舞璇滢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9-15
舞璇滢
采纳数:2 获赞数:27221 LV3
擅长:中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挖矿机,就是用于赚取比特币的电脑,这类电脑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烧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

用户用个人计算机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

挖矿实际是性能的竞争、装备的竞争,是矿工之间比拼算力,拥有较多算力的矿工挖到比特币的概率更大。随着全网算力上涨,用传统的设备(CPU、GPU)挖到比特的难度越来越大,人们开发出专门用来挖矿的芯片。芯片是矿机最核心的零件。芯片运转的过程会产生大量的热,为了散热降温,比特币矿机一般配有散热片和风扇。

扩展资料

比特币为一种虚拟的货币,比特币挖矿制度为通过计算机硬件为比特币网络开展数学运算的过程,提供服务的矿工可以得到一笔报酬,因为网络报酬依据矿工完成的任务来计算,为此挖矿的竞争十分激烈。比特币挖矿开始于CPU 或者GPU 这种低成本的硬件,不过随着比特币的流行,挖矿的过程出现较大变化。

如今,挖矿活动转移到现场可编程门阵列上来,通过优化可以实现哈希速度,这种模式的挖矿效率非常高。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比特币挖矿机的简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枰极度没品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9-15
天枰极度没品
采纳数:0 获赞数:6547 LV1
擅长: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挖矿机  ,就是用于赚取比特币的电脑,这类电脑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烧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用户用个人计算机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

扩展资料: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与大多数货币不同,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比特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P2P的去中心化特性与算法本身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比特币来人为操控币值。基于密码学的设计可以使比特币只能被真实的拥有者转移或支付。这同样确保了货币所有权与流通交易的匿名性。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极强的稀缺性。该货币系统曾在4年内只有不超过1050万个,之后的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2100万个。

比特币可以用来兑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

参考资料:比特币 百度百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瀹堟牚寰呭厰y7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推荐于2018-05-28
瀹堟牚寰呭厰y7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17176 获赞数:54208
毕业于商丘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在比特币行业具有三年的从业经验,致力于比特币在国内的传播。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比特币矿机就是进行比特币挖矿的设备,挖矿设别可以是普通的电脑,也可以是USB矿机,也可以是专业的ASIC矿机。

用普通的电脑cpu确实可以进行比特币挖矿,但由于全世界的比特币挖矿已经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个人使用普通电脑是很难挖到比特币的。你需要购买昂贵且专业的比特币ASIC矿机并加入比特币矿工组织才能挖到比特币也即是加入一个矿池进行挖矿。

比特币矿机市场门槛很高水也很深,建议想从挖矿中捞金的新玩家谨慎对待。

目前,比特币挖矿需要专业的ASIC矿机,例如,市场上主流的阿瓦隆矿机,据说阿瓦隆四代28nm制程工艺的芯片也即将流片,预计明年研发的重点是五代芯片16nm制程工艺的芯片。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