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犯罪率究竟高不高?

是多少?比天朝是高还是低?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02 13:26:49 最佳答案
所以日本自杀的几率排全世界第一、并且日本人本身就继承了传统的武士道精神。
日本治安很好、犯罪率应该是比中国低的。
只是日本的工作族压力相当的大其实在日本,人均的素质是比国人要高出很多

__________Jp__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家竟然给送到家里来了,我朋友钱包丢了,日本的治安是非常好的。可以说,达到路不拾遗的状态。
前段时间具体是多少,还真不知道。
不过
takamatu1983 | 发布于2010-02-18
评论
日本的犯罪率是亚洲最低的
不过天朝是哪
妖冀 | 发布于2010-02-18
评论
- -,不解释。
文科boy | 发布于2010-02-18
评论
世界最高 因为光日本的色情行业就非常发达了 但这在中国绝对非法 要是把日本所有卖淫的都抓起来连中国的监狱都要爆满了 下次别再问这么垃圾的问题 要问先给悬赏分 不然没人回答你这么垃圾的问题
迭戈¤马利多纳 | 发布于2010-02-1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