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开公司的好处与坏处

王瑾18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2 11:30:36 最佳答案
开公司的好处明显更多,严格来讲,开公司不存在所谓坏处。公司在我国都是有限责任的,当公司经营有风险时,你最多损失了注册资本,其他的财产不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如果不开公司,不管你的经营规模有多大,你都要用所有财产承担赔偿责任,这样风险太大,也不利于促进投资。

合肥潘律师 |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你成立的应该是股份有限公司,如果公司将来发生债务问题,公司只以公司的全部资产作为抵债,而不会涉及到其他财产.4,你成立公司了,扩大规模了,效益好了,这样一来,销路就光了,利润也大了.2.有助于扩大规模.3.受法律保护:只承担有限责任,现在国家有两种公司,一个是有限责任公司,一个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必须百万以上.给政府争面子,现在国家支持养殖业的发展:1.社会地位提高了开公司是每个经营者发展到一定程度都必须走的路:交税,不过公司会计回给予处理的,只需要3万以上就可以了,相应的一些优惠政策自己可以有限享受. 坏处,有了公司的名气: 好处,政府有面子了就好办事了,更加能够取得客户的信任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の0233YGdf | 推荐于2017-10-04 03:36: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