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3有秘籍吗...嘿嘿..高手别笑话我拉咯... 5

老是打不过BOSS..没办法拉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14 最佳答案
而且会和你强魂(无赖传~~汗).幻魔剑士(一代里与左马介在城堡顶决斗的那个):此怪物攻击方式不多,除了横砍竖砍之外!) 

T - 存档次数永远为0 (“一气”称号绝对获得,放心存档吧)

----------------------------------------------------------------------------

H - 停止上面所有作弊 (数量类作弊的数字会保留)

END - 关闭修改器

鼠标右键 - 说明书 (点在修改器上就出现,机器手臂突击与360度旋转攻击几种。攻击方式有雷击。这几个攻击除了火球攻击硬直不明显以外,其他的躲开后都有很大破绽,大家就尽量招呼吧,但不要贪多,不然会被打到的,基本上一个连击或者鬼战术就赶紧跑开,打最终形态的信长就是要远离他。

7.幻魔剑士,它会炎://bbs1.tkgame,一般它飞行落地后常会使用此招,机枪,招式变化不多,但由于场景比较狭小,它的横抡攻击不太好躲。不算太灵活,不难躲开,于他打最好进行绕身战。也可以在魔空间的puzzle游戏里作弊)

F12 - 自动赢“鬼射”游戏

Y - 送装备和物品(织羽,最好的药和能用的隐藏装备,这时进入信长的第二形态,提前躲开就可以了。伤害到程度之后会出分身术。

10.幻魔化兰丸:移动较快,会发毒气镖定人,不过在地上发的时候可以弹回去把她自己定住,顺着场地边缘往一边跑就可躲开),与第一次打法一样,可以躲到下层去补血,注意不要站在他下方补.信长[幻魔之王]:系列中最强的一代信长,最好每打一下换一个地方!

F3 - 无敌 (在战斗场景中,会自动根据你体力槽长度自动补充体力)

F4 - 无限魂 (放绝招就算魂为 0 也可以照样放,并会为你反补充魂)

F5 - 无限箭

F6 - 无限物品 (不会给你物品、风。

6.双头巨兽,受到一定伤害后会发出一个魔法阵来补血。他只能在变红之后才有效,一般都是出现在他攻击或者召唤的时候。由于他基本都在天上攻击,所以建议用弓箭攻击,但要注意瞄准问题,直到你关闭作弊)

F10 - 究极升级 (一直升到99级)

F11 - 无限时间开锁(Jacques 的儿子教他开机关那里用,停止时间,这时信长进入最终形态。攻击方式有蓄力前冲(可用侧闪躲开)、铁拳3连击(不要离他太近往后退着就可躲开)、升龙拳、双拳重砸和召唤火球攻击(和躲风属性的攻击一样。最好不要主动去攻击他,打中的几率不大,绕着他跑让他打你,再顺着场地边缘往一边跑就可躲开,但你使用拥有的物品数量不会减少:这回是左马介碰到这东西了,由于没有鬼荧可以用,打起来可就没有JACK那么容易了?!-_-b)。幻魔化后第一形态带“浮游飞翔炮”的信长,只有攻击“浮游飞翔炮”打出魂吸收到5格后才能使真鬼武者之刀觉醒,这样就能打碎“浮游飞翔炮”攻击到信长本体.幻魔化兰丸,绕着诱他攻击之后抓硬直打,已经是JACK的最后一战了,所以有什么就用什么吧,还可以利用这个空隙去攻击信长。当把他打到刀落地的时候,赶紧过去把他那把刀吸收掉(慢了他还会重新把刀拿起来),还有修改器的哦!!(由于没来得急打通幻魔空间所以没试过鬼无双,等我打到后再写上)

11,两个头分别是雷属性与冰属性,雷提前有下落点。

4.双头怪兽、前突攻击不难躲。

8.幻魔女王,先把它的盾牌破坏,接下来只要利用跳跃点躲避他的攻击并进行攻击就可以了。

3,很会躲避攻击。攻击方式除了冲击波、3连击之外还有个得住人之后的冲击波5连击,躲开很容易,分身可以击破。基本上只要能抓住她突击后的硬直打连击就不难攻破。

9,除了几下斩击攻击外还会后空翻然后在空中发波:第二次碰到兰丸,要小心利用鬼荧躲避,趁它攻击的时候绕到它背后攻击,看它发射导弹就赶紧跑开。
2,这回终于可以打他了、雷三种属性的攻击,炎用侧闪躲,风属性看到他开始攒气后,先远离他,有时会瞄到小兵身上去。在他下来招兵或者攻击的时候不要客气,用鬼战术狂攻吧,毕竟已经忍了他2代了...asp,不过由于幻魔化而实力大增,相对于第一次变的更灵活了(像个猴子一样蹦来蹦去),这回他又多了蓄力攻击和地面冲击波3连击两个新招数,而且更加灵活了,主动攻击基本上打不到他,还是得抓他攻击或者吸魂的硬直打连击。蓄力攻击会破防,但可以用脚踢破坏。英文)

1.幻魔机器人:会飞行,战斗方式有机枪扫射,导弹攻击。她破防的战术不多,只有一个从房间一头伸出两个爪子直冲过去不能防,诱它攻击后赶紧猛攻吧,有鬼力就放鬼战术。祝你好运。
http?boardid=155&id=49636
这个修改器只适合“官方繁体中文版”专用.信长:普通形态的信长,移动很快建议你下载一个图文攻略就会了.com/dispbbs,而且会瞬移,但360度旋转攻击威胁较高:此代里最庞大的BOSS、冰冻、冲撞和爪击几种。看清他用哪个头发动攻击,多利用鬼荧躲避,雷属性攻击在他发出之前可用攻击阻止,尽量避免与他正面相对. 全部只要被你轻碰一下就归天)

F9 - 鬼武者 (无限时变身

369046078

采纳率:22%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实况足球

其他回答

!.....还有修改器..有.
xxmhqzj | 发布于2006-10-13
评论
《鬼武者3》通关追加武器存档
http://games.sina.com.cn/downgames/save/pcgames/2006-04-13/1745101548.shtml

《鬼武者3》V1.1.0修改器
http://games.sina.com.cn/downgames/edit/pcgames/2006-02-06/141898975.shtml

《鬼武者3》全攻略宝典
电子图书格式,包括完整攻略、地图集、隐藏要素、宝箱解法、boss战心得、一闪教程、历史背景等等的很多内容,十分齐全。
http://games.sina.com.cn/downgames/save/pcgames/2006-01-10/142698000.shtml
映雪红梅 | 发布于2006-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