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设置问题 50

脑是东芝m327 ,电视是海信液晶电视?电视已经调到hdmi1,现在已经用HDMI线连接,下一步该怎么设置
说明书都找不到了... 拜托详细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8 最佳答案
但全高清不能满屏。用遥控器的过扫描也只是稍微改善一下,不能解决全屏问题。 

一般设置应该挺简单的,在桌面点右键,启动成功后再开电视机,此时鼠标应能在两个屏幕之间移动,能把显示器上的图标拖到电视机上,并能点开。电视机的遥控器上设为视频并选择HDMI3端口,先开电脑。
关于无声解决方法。网上咨询后关闭显卡红色的Catalyst Control Center (简称CCC)选项中的过扫描,也能全屏了。同时还遇到一个声音问题,就是电视中无声,后来在电脑中控制面板中的音频默认设备选HDMI OUT 电视中有声音了,主板自带128M显存。用HDMI连接电视机的HDMI第3个端口,显示器设为1并作为主监视器,进入属性,再进设置。
显卡是集显HD3300。若播放视频,电视机上就有图像了,这是正常的,后来问题出在遥控器上。遥控器上不应选电脑,而应选视频,然后再选择HDMI3我把我用HDMI线连接电脑与松下等离子电视的折腾过程说一下,可能对你有所帮助,电视机中应有声音。但电脑中无声,开机后电视机无反应,电视机设为2,将桌面扩展的勾勾上,把刷新率改为60,但这时电脑是无声的(正常):在电脑的控制面板中-声音和音频设备-音频-声音播放默认设备

其他回答

笔记本要切换屏幕或设置主辅屏,刷新率、分辨率按电视的要求调(查看电视说明书)。
宋小波 | 自学成才 | 发布于2010-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