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风扇的红黑白线怎么接 50

线断了。。。。教下怎么接。它们各在哪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8 最佳答案
红色左边,白色中间,黑色右边

853747654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单边线吧,一般是相同颜色的相接,如果只有两根线就无所谓的,哪个接哪个都可以,除非是三根线的可能有测速线,四根线的还有调速线。遵循相同颜色的相接就可以了,是在不行建议换个风扇,红对红,不是很贵,电子市场都有卖的,黑对黑就可以了
凌云潭 | 发布于2010-02-18
评论
红白黑 从左往右排
334203957 | 发布于2010-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