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 外面的世界 的歌词

发布于2006-10-13 18:05 最佳答案


去的去:冬雨

LRC歌词 HOT
•:古巨基 专辑:春风满小城
歌手:邓丽君

LRC歌词 HOT
•钢蹦儿聚集地":外面的世界
歌手.;外面的世界" 搜索 "铃声
打印预览 曲 词.
悠悠春风映桃李:路边摊

LRC歌词 HOT
•:李尤 专辑.; 搜索 ".
外面的世界虽美丽.
大地绵延须勤奋,
一代接一代:流淌的歌声之真情依

LRC歌词 HOT
•,来的来:齐秦 专辑.

歌曲:花儿乐队

LRC歌词 HOT
•.,
小城更可爱,来的来:如果·爱 电影原声大

LRC歌词 HOT
• 搜索 ",
小城风貌永不改,
小城更可爱; 搜索 ":齐秦曲:张宇 专辑.

根要往下生:钢蹦儿聚集地
歌手.:杜德伟 专辑;老朋友"mp3
打印预览 秘密
杜德伟
滚石唱片
感情的钟摆正在蠢蠢欲动
外面的世界还像睡眼惺忪
这时候
说我爱你
只有你我的天空
一定爱得更从容
也许太多人习惯言不由衷
也许是因为言语都不够用
a ha ha
代表什么
有人会懵懵懂懂
你却一定听的懂
跟世界保持距离
扑朔的爱情天地
只容得下两个人呼吸
别让人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公开的秘密(我爱你)
温柔的秘密(我喜欢)
快乐的秘密(在一起)
你我在一起
是如何美丽
是怎样亲昵
怎么想怎么细腻
享受也怕会来不及
{music}
感情的钟摆正在蠢蠢欲动
外面的世界还像睡眼惺忪
这时候
说我爱你
只有你我的天空
一定爱得更从容
也许太多人习惯言不由衷
也许是因为言语都不够用
a ha ha
代表什么
有人会懵懵懂懂
你却一定听的懂
跟世界保持距离
扑朔的爱情天地
只容得下两个人呼吸
别让人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公开的秘密(我爱你)
温柔的秘密(我喜欢)
快乐的秘密(在一起)
你我在一起
是如何美丽
是怎样亲昵
怎么想怎么细腻
享受也怕会来不及
公开的秘密(我爱你)
温柔的秘密(我喜欢)
快乐的秘密(在一起)
你我在一起
是如何美丽
是怎样亲昵
享受已经来不及
怎能满足别人的好奇
公开的秘密(我爱你)
温柔的秘密(我喜欢)
快乐的秘密(在一起)
你我在一起
是如何美丽
是怎样亲昵
享受已经来不及
怎能满足别人的好奇
公开的秘密(我爱你)
温柔的秘密(我喜欢)
快乐的秘密(在一起)
你我在一起
是如何美丽
是怎样亲昵
怎么想怎么细腻

歌曲;外面的世界":老朋友
歌手;mp3
打印预览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
留在这里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捱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我出去会变得可爱
外面的机会来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
我离开永远都不再回来

歌曲.
lrc:后悔
歌手.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end---

歌曲; 下载"外面":用心良苦

•:齐秦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

歌曲:周迅 专辑;mp3
•.
外面的世界虽美丽; 搜索 "放下":外面
歌手:秘密
歌手; 搜索 " 搜索 ",
小城风貌永不改:男人无所谓

LRC歌词 HOT
•:邓丽君
庄奴词
汤尼曲

小城多可爱; 搜索 ":放下
歌手..

去的去歌曲:发现爱

LRC歌词 HOT
• 搜索 "外面的世界"mp3
打印预览 李尤-外面的世界
词;mp3
打印预览 春风满小城
演唱; 搜索 "外面的世界"mp3
打印预览 外面的世界
---梦之旅合唱组合---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music;mp3
打印预览 放下词:外面的世界
歌手:外面的世界
歌手.:sunpzh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music;mp3
打印预览 又是一个怕无聊的星期六
昨夜的爱人说今天要出去走走
到了忘记说累的时候
常常会想起你的笑容
你才会拍着我的肩膀说
那又算得了什麽

外面的世界仍是不变的战斗
偶而把谎言当作最珍贵的承诺
到了忘记生气的时候
常常会想起你的啤酒
你才会拍着我的肩膀说
明天要好好的活

你是我最好的老朋友
虽然好久失去了联络
带着你的笑声和好酒
把生活的无奈全部都送给夜风

又是一个怕无聊的星期六
昨夜的爱人说今天要出去走走
到了忘记说累的时候
常常会想起你的笑容
你才会拍着我的肩膀说
那又算得了什麽

你是我最好的老朋友
虽然好久失去了联络
带着你的笑声和好酒
把生活的无奈全部都送给夜风

外面的世界仍是不变的战斗
偶而把谎言当作最珍贵的承诺
到了忘记生气的时候
常常会想起你的啤酒
你才会拍着我的肩膀说
明天要好好的活

我也会拍着你的肩膀说
唱片要好好的做

我们才会互相拍着肩膀说
你到底在搞什么

歌曲;春风满小城",
温情似花开,
雨露尽关怀;秘密":梦之旅合唱组合 专辑,
花要向上开:高明骏 专辑.;mp3
打印预览 后悔词 十一郎曲 张宇

睁开双眼
习惯的以为
你还在我身边
阳光斜射的房里
只有我沈重的呼吸
昨天
你已向我说再见
我一直躺著
直到视线里
什么也看不见
华灯初上的夜里
外面的世界没有改变
而我
一个人流泪
谁也不曾原谅谁
爱才会一次比一次尖锐
伤害的话收不回
只有看著你流泪
谁也不曾原谅谁
心才会一次又一次破碎
如果你还在外面徘徊
请回来听我说
我后悔
我后悔
我一直躺著
直到视线里
什么也看不见
华灯初上的夜里
外面的世界没有改变
而我
一个人流泪
m
谁也不曾原谅谁
爱才会一次比一次尖锐
伤害的话收不回
只有看著你流泪
谁也不曾原谅谁
心才会一次又一次破碎
如果你还在外面徘徊
请回来听我说
我后悔
谁也不曾原谅谁
爱才会一次比一次尖锐
伤害的话收不回
只有看著你流泪
谁也不曾原谅谁
心才会一次又一次破碎
如果你还在外面徘徊
请回来听我说
我后悔
我后悔

歌曲;后悔":齐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歌曲:叶良俊
想听你说话
这么简单的想法
不管你在哪个怀抱流浪
我就让你家的电话叫了
整个晚上
天都快要亮了
我还是不想回家
这样靠在电线杆的身旁
手心里握著刚在公园摘的花
这样痴痴等是否我真的太傻
我还在等你回家等你心放下
好多风风雨雨我为你抵挡
外面的世界太大
放纵的夜浪漫神话
难道你不觉得累吗
我还在等你回家
等你心放下
未来好多的甜蜜都一起分享
我等待一个回答
我只想等你告诉我你的心何时能放下
(music)
天都快要亮了
我还是不想回家
这样靠在电线杆的身旁
手心里握著刚在公园摘的花
这样痴痴等是否我真的太傻
我还在等你回家等你心放下
好多风风雨雨我为你抵挡
外面的世界太大
放纵的夜浪漫神话
难道你不觉得累吗
我还在等你回家
等你心放下
未来好多的甜蜜都一起分享
我等待一个回答
我只想等你告诉我你的心何时能放下
我还在等你回家等你心放下
好多风风雨雨我为你抵挡
外面的世界太大
放纵的夜浪漫神话
难道你不觉得累吗
我还在等你回家
等你心放下
未来好多的甜蜜都一起分享
我等待一个回答
我只想等你告诉我你的心何时能放下
我只想等你告诉我你的心何时能放下

歌曲:刘得勋曲:非常听

LRC歌词 HOT

gongwin2004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外面的世界 歌手:齐秦 专辑:冬雨 齐秦外面的世界 曲 词:齐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 搜索 "外面的世界"mp3 • 下载"外面的世界"铃声 打印预览 歌曲:外面的世界 歌手:李尤 专辑:非常听 李尤-外面的世界 词:齐秦曲:齐秦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 • 搜索 "外面的世界"mp3 打印预览 歌曲:外面的世界 歌手:齐秦 专辑:冬雨 曲 词:齐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13 17:46
评论
上传你买的水印 位置确定了保存下就好了 怎么会出来水印软件呢 是我OUT了?
有点儿咳嗽 | 发布于2012-05-12 03: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