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可否自行拆卸,如何拆?

时间已到了,自己拆行不行?咋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17 最佳答案
啊。
能拆了再拆。
时间到了并不能说明已经好了。
医生给你说的时间是大多数人的平均时间,甚至只是让你复查的时间。
还是到医院看看再说吧

liukuinet

采纳率:38% 擅长: PHP

其他回答

自己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为什么不去医院拆呢?难道去医院拆一下还要花钱吗?
xiaoyao1314168 | 发布于2006-10-13
评论
搞锯子锯
其实是捣乱的 | 发布于2006-10-14
评论
拆石膏当然要花钱,还要挂号。
拆不拆医生看了再说。
自行决定后果自负。
radiocamel | 发布于2006-10-17
评论
何必这样呢?不要因小失大呀.
fangfangxiong | 发布于2006-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