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坐日期

匿名
发布于2013-09-18 21:47 最佳答案
白羊座

Aries

3月21日~4月20日

牧羊座

金牛座

Taurus

4月21日~5月20日

金牛座

双子座

Gemini

5月21日~6月21日

双子座

巨蟹座

Cancer

6月22日~7月22日

巨蟹座

狮子座

Leo

7月23日~8月22日

狮子座

处女座

Virgo

8月23日~9月22日

室女座

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10月23日

天秤座

天蝎座

Scorpio

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蝎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月23日~12月21日

人马座

摩羯座

Capricorn

12月22日~1月19日

山羊座

水瓶座

Aquarius

1月20日~2月18日
宝瓶座

双鱼座

Pisces

2月19日~3月20日

双鱼座

其他回答

双子座
Gemini
5月21日~6月21日
双子座
 
摩羯座
Capricorn
12月22日~1月19日
山羊座
 
水瓶座
Aquarius
1月20日~2月18日
宝瓶座
 

白羊座
Aries
3月21日~4月20日
牧羊座
金牛座
Taurus
4月21日~5月20日
金牛座
 
处女座
Virgo
8月23日~9月22日
室女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月23日~12月21日
人马座
 
巨蟹座
Cancer
6月22日~7月22日
巨蟹座
 
天蝎座
Scorpio
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蝎座
 
狮子座
Leo
7月23日~8月22日
狮子座
 
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10月23日
天秤座
 
又问话地柳芒 | 发布于2013-09-13 00:21
评论
魔羯座12/22-1/19水瓶座1/20-2/18双鱼座2/19-3/20 牡羊座3/21- 4/20金牛座4/21-5/20双子座5/21-6/21 巨蟹座6/22-7/22狮子座7/23-8/22处女座8/23-9/22 天秤座9/23-10/22天蝎座10/23-11/21射手座11/22-12/21
爱LEE很久了 | 发布于2013-09-13 00: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