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使某一列的单元格数据等于另外两列数据之和?

比如: A B C 3 2 1 6 3 3 9 6 3 . . . . . . . . . 我要一次性使A列的某一串单元格数据等于... 展开
demoncor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12 19:47:56 最佳答案

C列等于AB列之和,在C1中输入=A1+B1,下拉即可,如图:

startfrom0zero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电脑之家 擅长: 自考 JavaScript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相当简单
B列与C列打完后 鼠标单击A列第一个单元格(就是你写的左上角的3的位置 当然现在是没有内容的) 在这里写上“=”然后单击B列第一个单元格(第一行的2) 然后打个加号“+” 然后单击C列第一个单元格(第一行的1)
这就可以了 回车一下
然后复制这个单元格到这一列所有单元格上(用鼠标拖动就行了)

其它很简单 只不过很难在网上用文字描述清楚 最好找个人教教你不到1分钟就学会了

参考资料: http://www0.ccidnet.com/school/office/2001/05/23/70_4262.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haolin0101 | 推荐于2017-11-23 01:48:33
评论
在A1单元格输入公式 =B1+C1

然后向下复制公式(把鼠标放到单元格右下角,此时鼠标变成一个十字的符号,按住鼠标左键向下面的单元格移动)。
ray_lee_gz | 发布于2006-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