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下载不了火币网app

 我来答
qq480804274
推荐于2017-12-15
qq480804274
采纳数:3980 获赞数:11313 LV15
擅长:腾讯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是软件与系统不匹配,建议在同步推重新下载,同步推的资源稳定性比较高,可以正常下载和安装软件。
这种情况也可能是网络环境安全问题或者网络速率不稳定的原因,所以要手动修改dns:首先链接Wi-Fi--设置--点击Wi-Fi旁边的蓝色的小图标--修改dns为178.79.131.110或者8.8.8.8
爱涛cj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08
爱涛cj
采纳数:756 获赞数:7866 LV9
擅长: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Phone6s相机快门声音关闭方法:

  1. 只要将iPhone 6s静音键往机身背面方向拨,则为开启静音,往屏幕方向,则为关闭静音键。

2.开启iPhone 6s静音后,屏幕上会提示静音图标,如下图所示:

3.开启iPhone 6s静音模式后,相机声音应该就是没有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落水流花出去也
2018-05-15
落水流花出去也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被墙了,只有墙外才能下载。可以加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