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女明星。

漂亮的,,然后发过来百科。

麻烦了。介绍几个韩国的女明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7 最佳答案
国第一美女   公认的     金泰熙   《美啊   男人都好这口,。  坐牢。。。。。  亲亲。。。。。》
韩国最让我 有犯罪欲的 黄美姬 《 这女的 要什么有什么 我晕 完美啊》
韩国最有勇气的 金喜善。。 杯具 这丫头比我大一岁。
韩国最让我想保护的 自认的 孙艺珍 《nnd 看到她 就想保护他》
林秀晶《 娃娃脸 亲一下坐牢 我都愿意了》
韩国最让我只看脸的 亚由美《 可爱啊 亲一下。,》
韩国最有气质美女 自认的 韩佳人 《这姐的气质 没话说 哎。 《 医生 医生 刀子动起来。。 O(∩_∩)O~
额。。。 愿意啊》
韩国最让我留恋的 文根英《 这丫头 纯死了。。 囧

宇智波神御

采纳率:21% 擅长: PSP

其他回答


对于已经解散的好姐妹组合bbv?
【美妍的背后故事】
喜欢悲伤的音乐。baby vox 成立于1997年?】简美妍生活照FASHIOO ASSISTANT!平凡的学生!服装设计师
【在蔬菜帮里的角色】小南瓜
【常用的化妆品】Bobbi Brown的隔离霜和粉底液
【背包哩一般携带什么】手机、化妆品、钱包;욱.X主唱进行八年组合活动的简美妍;)
[居住地] 韩国首尔江南区
[现居地] 北京
[才艺] 天下无敌的撒娇本领
[座右铭] 决定了就要去做
[绰号] mogeebab(蚊子的食物)、林志颖 、陈志朋
【平时是自己一个人吗】是,自己一个人住
【出道前最喜欢的韩国艺人】对艺人并不是很关心、等柔和的颜色
【异性】成熟稳重,睡觉吧
【数码宝贝】手机(SAMSUNG)\ 单反相机(SONY)
【圈里的好朋友】朴志胤;CK/SOLO(现在所用香水:DIOR )
【颜色】粉红,是不是很小恶魔。‘我特别喜欢中国,1998年bbv就开始在中国活动了。以前跟歌迷们或者是见面的朋友说我想去中国发展.O,比她年龄大的成熟型男人,她的表情却很女王,板着脸皱着眉、F,演出彩排时还马虎的踢到过照明灯、俞灏明!
☆☆~美妍之爱~☆☆

【香水】LPAGENZO BUBURY/,挺羡慕,但是没有机会。但是现在我来中国了所以特别的高兴、
【解除压力的方法】一直笑直到舒服为止!直到感到舒服为止.T.呵呵
【睡觉的习惯】名模的姿势
【比较关注的韩国新人】少女时代。在做访问时思维经常飘到别的地方导致答非所问、病兔子
[长处] 富有魔力
[决心] 从开始成为明星就想做到最好
[个性] 平时有些迷糊,而又容易走神。而她驴唇不对马嘴的回答总是令人笑破肚皮。
曾经作为Baby V,特别好。‘其实单飞本身是没有什么所谓的问题存在的。我们成员之间也经常去在一起吃饭,关系也挺好的。‘可以隐隐约约触碰到心灵深处,这样的歌曲我更喜欢。我本身希望的是不用高难度技巧的声乐吸引大家,而是用富有感染力的歌曲。我自己本身也是,伤心的时候唱这样的歌曲。想演唱给有相似经历的歌迷听,给他们同样的安慰、放下钥匙、换衣服洗澡、然后上网看书
【常常犯的错误】闪神
【除了歌手想做什么这个都看个人主见的 我就发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明星 其中一个是我的偶像
简美妍
[中文名] 简美妍 (KanMiYoun)
[韩文名] 간미연
[代表色] 粉红色
[国籍] 韩国
[出生地] 首尔
[生日] 1982年2月2日(阴历)/2月25日(阳历)
[血型] ○
[身高] 170CM
[体重] 44KG
[兴趣] 吃零食、听悲伤的歌、读诗集、电影鉴赏,简美妍也有很多不舍!他总爱欺负我 555……就是个恶魔姐姐嘛!)
【美妍的中国情结】
美妍和中国的缘分可谓不浅!美妍姐姐虽然外表看上去很淑女,其实也有公主病的;영、2ne1
【手机的开机语】漂亮的宝贝.Island、Big Bang,也是组合中最喜爱中国,期待到中国发展的成员,简美妍其实有颗鬼灵精的小恶魔之心。在组合里有‘蚊子的食物’爱称的美妍是个迷糊的傻大姐,经常走神,能够完全包容她,谁叫我们恩惠实在是太可爱了’~,以崭新的造型和区别于组合时期的曲风发表首张个人专辑。
【服装】正装
【歌手】朴正贤
【演员】WOOSEONG JEONG / LEONARDO DICAPRIO
【食物】火锅、酸辣粉、小龙虾、奶茶
【饰品风格】大方的
【饮料】咖啡
☆☆~美妍之最~☆☆
【加入BBV的动机】只是想唱歌而已(在路上被经纪人发掘)
【最喜欢做的事】睡觉、唱歌
【最近的身体状况】由于大量的工作导致睡眠不足.X前成员简美妍、Shoo、Eugene!(尹恩惠:我要爆料、SOY,而且也拍过MV,纯白色的东西,简美妍总是可以给人温暖宁静的感觉、白.O;而在睡觉时、大哭
【私下认为哪些女艺人很漂亮很有气质】韩彩英
【平时喜欢去哪逛街】没有指定的场所。还有一个不变的就是人情味。
[编辑本段]【专辑介绍】
专辑封面韩国组合Baby V,但是简美妍却经常以姐姐的名义’‘压迫’组合中的老小尹恩惠。‘我和恩惠的关系非常好,他无论有什么事都会和我商量。我有时也会欺负她,baby vox 以一曲《get up》从韩国红到了中国。
懵懂可爱的外表不同的是,但是认真做事的时候非常果断和敬业,很明朗又有点内向,也很可爱呢,什么都有。每次去一个地方都有新鲜感、胡彦斌,横扫.。但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所以现在都是为自己个人的梦想在努力着、黑。觉得挺羡慕中国的,中国很大,是韩国组合进军中国的先例典范,曾经多次来中国宣传。美妍是baby vox 第一次替换成员时加入组合的,随着最后一位成员尹恩惠的加入,面对成员们的哭笑不得表情还一脸镇定。
[学历] SEONG DUK商高校-明智大学-京畿大学多媒体影响学科(2005年毕业)
[美妍的觉悟] 发愤图强,全力以赴是事业达到顶峰!无条件的竭尽全力。经典歌曲《Why》的MV就是在桂林拍的。要是达到了一定的成绩以后,大家都很想再聚在一起~
虽然不是组合中的老幺,轻微贫血.
【童年的梦想】做个好妻子
【回家的第一件事】开门,不但多次来中国演出。制作人是曾经作为Rain、JYPARK、林正姬、GOD等韩国顶尖级歌手制作人的方时赫。
简美妍为了更好地进军中国,在专辑制作之前,听了各种中国流行歌曲,在这次个人专辑中选择了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以及梁静茹的《爱你不是两三天》进行韩文翻唱。并且将《爱你不是两三天》亲自填词,重新命名为《下雪》。
简美妍的单飞得到了众多圈中好友支持,曾经几乎同时出道的韩国女生组合的代表人物SES组合的EUGUNE、SHOO以及T.T.MA组合的SOI等几个好姐妹曾经组成过“野菜帮”,这次她们以“野菜帮”的名义共同参与了简美妍专辑的录制。这张专辑也意味着简美妍的转型,从Baby V.O.X时期的舞曲变为以主打歌曲位代表的抒情歌曲。简美妍期待这张专辑能够早日在中国上市,回馈多年以来支持她的中国歌迷们。
2008年1月20日简美妍终于在中国推出自己的首张中韩双语大碟《女人心》。
专辑一共收录了《女人心》、《KISS》、《何日君再来》三首中文歌曲。
从歌曲风格和造型上,都透露着一种小女人的甜美性感,呈现出了简美妍特有的典雅风格,
服装精致的剪裁勾勒出其完美身材,举手投足散发动人气息。主打歌《女人心》是《昔日女子》的中文版,这首歌曲是rain的
制作人韩国著名音乐人方时赫专门为简美妍量身定做的抒情歌曲,简美妍通过这首主打歌曲改变往日Baby.vox舞曲组合的形象,通过唱功博得了认可。
【专辑曲目】
★01. 女人心(昔日女子中文版)
★02. KISS(中文版)
★03. 何日君再来(如何是好ballad版)
★04. 昔日女子
★05. 如何是好
★06. 他没有看上你
★07. 眼泪刻画得你
★08. 下雪
★09. GO
★10. KISS KISS
★11. Don’t touch
★12. 帮我找到那个人
★13. 仅此而已
★14. 离别的舞
★15. 昔日女子
★16. 何日君再来(如何是好remix版)
★17.如何是好
[编辑本段]【官网集锦】
★简美妍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kanmiyoun
★简美妍韩国博客http://minihp.cyworld.com/pims/main/pims_main.asp?tid=29943653
★简美妍韩国咖啡http://cafe.daum.net/LovebegetsloveMY
★简美妍中文网 http://www.kanmiyoun.com.cn/
★简美妍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BC%F2%C3%C0%E5%FB
★简美妍视频库 地址http://tieba.baidu.com/%BC%F2%C3%C0%E5%FB/shipin/
★简美妍视频库2 地址http://www.kanmiyoun.com.cn/index.asp?boardid=6
[编辑本段]【出演MV】
●出演快乐男生俞灏明单曲《如果,可以爱你》和《陷入爱里面》MV女主角,并且和俞灏明共同演绎《陷入爱里面》
●MV地址:《如果可以爱你》: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XX3mu-hcnY
《陷入爱里面》:http://mv.baidu.com/export/flashplayer.swfvid=180528844c3523e9599ba626
●出演内地小天王胡彦斌《巴黎铁塔》MV女主角
●《巴黎铁塔》MV地址 : http://mv.baidu.com/export/flashplayer.swf?vid=2951f0f6ad088067971157ea
●出演SOL《狐狸星》MV女主角
●《狐狸星》MV地址http://mv.baidu.com/export/flashplayer.swf?vid=d0265b2d33c42ad9be2cefaa
●《狐狸星》14分钟完整版土豆网在线观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viCf63EWUo/
清晰版下载请登录简美妍中文网:
http://www.kanmiyoun.com.cn/dispbbs.asp?boardID=6&ID=410&page=1
●代言MSN 知人·有信,与俞灏明共同演绎MSN“LOVE情”情场大片
清晰完整酷6在线观看加长花絮更新版http://v.ku6.com/show/wUr6tGg4UOeDnW4q.html
[编辑本段]【个人荣耀】
2006年11月17日简美妍被国际音像博览会组委会姚凯总裁亲自授予2006年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特别贡献奖。
2007大学生音乐节颁奖典礼 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海外歌手: 简美妍
2007年12月28日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第二季终极决战在经过6轮的比拼最终胡彦斌、简美妍技压群雄,经过了9场比
赛之后,成功登顶“名声大震”的终极王座。
2007年12月31简美妍获得国际娱乐在线举办的2007年最有潜力的韩国女明星。
[编辑本段]【给粉翼的信】
给我亲爱的粉翼们:
谢谢你们从我在BABYVOX的时候就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感谢你们在我每一个活动现场给我无限的加油和关心,我很感动。
如果我现在和大家说“让更多的人都来爱我,都来支持我吧”这样的话总觉得不太现实,我想最好还是一点一点的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并且喜欢上我。当然,这个除了我自己的努力之外,也需要一直支持我的各位的帮助噢~^^*
对于我的粉翼们,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把我当成一个艺人来看待,我希望和大家之间的关系能够像一家人一样,越来越亲密的那种。当我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大家都是我的家人和朋友。为我加油鼓励,而在其他时候,如果大家有需要我帮助的地方,请尽量和我说,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忙的,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那些因为太忙了而没办法来看我的各位,以后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和大家见面。
我希望中国的粉翼们听到“简美妍”的名字就觉得开心,能有幸福的感觉,我们的关系能够越来越好,希望以后大家也要一直支持我,我会更努力的,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学习和工作都要加油喔~∧∧*
—美妍—

韩佳人
为中文译名郑重正名
韩佳人在韩国接受台湾某独家专访时,要求报纸代为正名,她的名字不是“韩佳茵”,而是叫“韩佳人”,韩佳人的本名叫金贤珠,由于韩国演艺界已经有比她出道更早的金贤珠,所以她只好放弃使用本名,但她说自己比较喜欢“韩佳人”,希望中国的媒体不要再把她写错成“韩佳茵”。
《魔女游戏》一炮而红
尽管在《魔女游戏》中佳人演的是脾气暴躁的女强人马宥熙(也有译作幼熙或其它的,但个人认为宥熙翻译的更佳),但短发的佳人仍然在强硬的外表下显露出女人特有的美,是一种内心善良的外在表现。佳人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并非表演系毕业的佳人却天生有表演的天赋,不论是《新进职员》中美玉的温柔还是《魔女游戏》中马宥熙的强硬都淋漓尽致,把每一个角色演到神似。
热播剧《黄手帕》居然是红娘
延正勋和韩佳人是通过出演电视剧《黄手帕》相识的,不久两人就由工作同事发展成为亲密恋人,在韩佳人的眼里延正勋是一个诚实并且值得信赖的人,是可以托付终身的“长腿叔叔”,而韩佳人清丽的外形以及善良的内心,也同样让延正勋着迷。两人均表示,虽然两人交往的时间不是很长,但都视对方为最佳的结婚人选。“我们的脑海里都一下子跳出了结婚的念头,藏也藏不住!”
《爱情的条件》中演技大考验
韩佳人在韩剧《爱情的条件》中演技大考验,一度为欠下高利贷的男友堕落风尘,还得强颜欢笑在酒店跳舞推销酒品,她笑说:“可能是以前当模特的关系,自己的肢体动作还不错,拍这场戏前没学跳舞就上场了。”
至于韩佳人演出《爱情的条件》时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她表示:“这出剧的哭戏很多,有时候我得在两、三秒钟内掉下泪来,确实是一件艰难的演技考验,不过有时候哭不出来时,我就会请导演让我休息一下,一个人先营造出悲伤的气氛再上。”
金童玉女结姻缘
05年,被誉为演艺圈金童玉女的韩佳人与延正勋举办了隆重的婚礼,1982出生的韩佳人23岁亦步入已婚女星的行列。婚后韩佳人继续从事演艺活动。07年韩佳人主演了《魔女宥熙》,这部剧未播先热,绝对是一部好作品。
韩佳人与延正勋好梦成真,曾在央视八套热播的韩国电视剧《黄手帕》,吸引了许多观众,不过剧中人物05年4月26日真正走入了婚姻的殿堂。韩佳人、延正勋在电视剧里饰演一对没有缘分的苦命鸳鸯,但戏外两人暗生情愫,最终爱情有了实质进展:26日下午五点韩星延正勋和韩佳人举行了新婚典礼,举行典礼前,他们在举行婚礼的饭店举办了记者招待会。两人穿着结婚礼服,十指紧扣出现在记者招待会现场并接受了采访。
50年后再办一次“婚礼”
在被记者问到结婚前的感想时,延正勋说:“对我来说,就是梦一样的事儿变成事实了!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韩佳人则回答说:“我直到昨天(25日)晚上还在拍戏,婚礼之后从明天(27日)凌晨4点起又要继续拍戏。虽然心里充满了幸福感,但还是觉得有点遗憾,因为一个月之后才能开始蜜月!”两人还表示,希望能在婚后两三年生小孩,“最好第一个是儿子,第二个是女儿。”
一对新人还给大家透露,前几天两人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去办理结婚登记,韩佳人当场就变成“延太太”,26日举行婚礼和婚宴。小两口对于未来已达成共识,50年后将再办一场“婚礼”庆祝50周年金婚。
当日,包括权相宇、李东健、河智苑、蔡时罗等韩国知名艺人在内,共有2000名来宾出席两人婚礼
漂亮尽职的佳人
2002年,初出道的韩佳人拍摄了第一个广告,如阳光般耀眼现身的她,虽然戏份并不吃重,但由于外表十分出色,令人无不对她一见钟情。在镜头前表现得十分活跃的韩佳人,从赚人热泪的悲情女主角,从深得男性观众怜爱、清纯可怜的柔弱角色,到让人捧腹大笑的轻松搞笑角色,每次都能完美地诠释。
谦虚的品性与敬业的态度让她成为最棒的艺人,虽然不能随便滥用“最棒”这两个字,但是韩佳人绝对值得被如此称赞,因为她似乎并不满足于现状,为了更远大的梦想,为了看得更远,站得更高而继续努力经营她的演艺事业,这种坚持理想,努力不懈的精神,相信这就是大家这么喜欢她的原因了。
[编辑本段]电视作品
2002年 KBS 《猎阳/猎取阳光》(客串池城初恋女友)
2003年 KBS 《黄手帕》(主演:李泰兰、赵敏基、韩佳人、延正勋)
2004年 KBS 《爱情的条件》( 第一部《当爱已成往事》和第二部《让爱留在心底》,第三部《爱,让我们在一起》)
(主演:蔡时罗、韩佳人、李钟元、池城、宋一国)
2005年 MBC 《新进职员/新职员/新进社员》(主演:文政赫、韩佳人、吴志浩、李素妍)
2006年 MBC 《流氓医生/根医生》(主演:韩佳人、杨东根、夏石镇)
2007年 SBS 《魔女柔熙/魔女幼熙/魔女游戏》(主演:韩佳人、在熙、金桢勋、丹尼斯吴)
2010 SBS 《坏男人》(主演:韩佳人、金南佶)
[编辑本段]电影作品
2003年《马粥街残酷史/高校往事1978》(合作:权相佑、李延镇)
[编辑本段]娱乐节目
《Love letter 情书》 第一季第二期
主持: MC虎东
嘉宾:神话组合 andy junjin 金东万 Eric 李珉宇。 还有申正焕、千明勋
《夜心万万》
嘉宾:rain.权相宇.韩佳人等
《来玩对话》
嘉宾:张娜拉,韩佳人,权相宇等
《欢乐寻找》
嘉宾:韩佳人,Rain,金善雅等

[编辑本段]参与的MV
《I Do》(合作:林朱焕)
金钟国&SG《只有风只有风》(合作:丹尼斯吴)上部
林昌奎《新皮鞋》(合作:丹尼斯吴)下部
[编辑本段]广告CF
东亚集团,东亚制药
Lotte 七星饮料茶
韩亚航空模特
Lottecard 信用卡
Mamonde 梦妆化妆品
Beauty Credit 化妆品
Pentene 潘婷洗发水
Hausen 洗衣机
HP电脑
[编辑本段]获奖经历
2003 KBS表演大奖女子新人奖(《黄手帕 》)
2003年 第40回百想艺术大赏 电影部门人气奖(《马粥街残酷史》)
2004 KBS表演大奖优秀女演员奖(《爱情的条件 》)
2004 KBS 最佳情侣奖(与宋一国)、演技大奖优秀人气奖(《爱情的条件》)
2004年度韩国美女调查亚军
2005年MBC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新进社员》)
2006年韩国妆前最漂亮女星调查冠军
2009年韩国韩国美女调查亚军
[编辑本段]详细资料
出道:2002年韩亚航空广告
家族:父母、姐姐、配偶
婚姻状况:已婚
配偶:延正勋 / 연정훈
学历: 庆熙大学 饭店管理学学士(2007年毕业)
最满意的身体部分:鼻子(特点就是鼻子上的痣)
爱好:十字绣, 听音乐, 看电影
特长:游泳
理想型:体贴,理解我工作的男人.(例如:延正勋)
FANS团代表人物:沈昌珉(from东方神起)金基范(from Super junior) 宋承宪
唯有佳人:
韩佳人是美的,她的美绝单单不流于外表,还存于她的内在。第一次看韩佳人,只看到她眼神里的清澈,她像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子,又有一些自然的俏皮。后来看韩佳人的作品多了,又发现她的演技很是了得。《黄手帕》中的悲伤,《新进职员》里的楚楚可怜,《魔女游戏》里的强硬俏皮,韩佳人都可以演绎的淋漓尽致,但是最忘不了的还是她不经意的善良和温柔。韩佳人无论在中国还是韩国,都是一朵独特的奇葩,她不以简单的性感示众,也不曾卖弄风骚。她有的是内心的善良和干净的美丽。她不禁会叫人想起曾经的奥黛丽赫本,同样的高贵,美丽,超凡脱俗。只期待韩佳人下一个作品,静静地等待着另一朵花苞的开发。,所以没有
【上网时间段】凌晨3点半
[编辑本段]【关于美妍】
【美妍的透明羽翼】
身为韩国最知名的女子组合baby vox的主唱。简美妍的可爱纯真形象深入人心..小店铺也不落。这张个人专辑为了表达简美妍正式单飞的宣言,专辑命名为《MIYEON---美妍》!撒娇是美妍的强项,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美妍每次撒娇都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DIY小玩意
[特长] 撒娇
[星座] 双鱼座
[宗教] 佛教
[魅力点] 睫毛
[家庭成员] 父(简代振-간대진)、母、哥哥(간
展开
lfu0628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亚由美 大眼美女ahyoome http://baike.baidu.com/view/334007.htm

韩佳人 芭比娃娃ahyoome http://baike.baidu.com/view/13539.htm

郑秀妍 冰山女王ahyoome http://baike.baidu.com/view/1226056.htm

韩彩英 高挑美女ahyoome http://baike.baidu.com/view/13522.htm

ahyoome就是本人的网名 ~ 以防被人剽窃
ahyoome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韩国的女明星多了去了,特别是漂亮的,像:金喜善、宋慧乔、韩佳人、李孝利、金泰熙、韩彩英、金敏智、尹恩惠.......
西洋狗 | 发布于2010-02-19
评论
[编辑本段]Sulli↘个人资料
Sulli雪莉中文名:崔雪莉
英文名:Sulli(설리)
韩文名:최진리
罗马名:Choi SulLi
昵称:雪梨 小水果 小雪球 微笑天使
国籍:韩国
队内职务:副主唱 组合形象担当
生日:1994.03.29
星座:白羊座
身高/体重:166CM/41KG
血型:AB型
家庭成员:父母,两个哥哥
兴趣&特长:演戏、唱歌
擅长的语言:韩文,英文
在SM公司较亲朋友:F(x)成员,少女时代成员 金希澈(Super Junior成员),KEY(SHINee成员)
喜欢的音乐:轻松愉快的音乐
选秀经历:2005年韩国漂亮少年选拔大会外貌大赏
练习生时间:2005年~2009年四年
所属组合:F(x)组合
所属公司:S.M.Entertainment
[编辑本段]Sulli↘个人经历
2005年 SBS 电视剧《薯童谣》出演
Sulli 2005年 SBS电视剧 《爱情需要奇迹》出演
2006年 东方神起《Vacation》中有天部分的小珍珠 MV
2007年 《傻瓜》MV
2007年 《出拳女郎》MV
2006年 - 2007年 Maru - i CF
2007年 乐天 Pepero CF
2009年 LGChocolate手机 CF
2009年 K-SWISS体育类品牌冬季系列 CF
2009年 化妆品NANASB CF
2009年 与中国新生男子组合MIC代言LG电子making手机(中国地区-歌曲Lollipop )
入行经历:年幼的雪莉从小很喜欢表演,一次在片场客串,被SM经济公司的工作人员发掘,并邀请她参加SM公司的选拔赛
在父母的支持下,雪莉得到了2005年青少年组表演组大赏,进入公司培训。凭借着出色的演出,勤奋的训练,曾参加多次的电视剧及电影拍摄,并被选为
SM公司练习生代表,参加SM十周年庆典,与社长李秀满,东方神起队长瑜卤允浩,原H.O.T成员安七炫,等人共同切生日蛋糕,并代表所有工作人员
及艺人,领唱生日快乐歌。2009年,雪莉16岁时,正式加入韩国POP DANCE组合F(x),以歌手形式正式出道。
[编辑本段]Sulli↘F(X)
2009年S.M.Entertainment新女子组合。
F(x)F(x)组合成员:队长宋茜Victoria、刘逸云Amber、郑秀晶Krystal、崔雪莉Sulli、朴善怜Luna
官方名:f(x)
韩文名:에프엑스
所属公司:S.M.Entertainment
出道时间:2009年9月2日
粉丝名称:Texpress
应援色:珠光水蓝色
韩国S.M.Entertainment在2009年08月24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亚洲Pop Dance组合F(X)的出道数码单曲《La Cha Ta》的视频。
SM公司称:“这是SM首次打造的5人女子组合,平均年龄只有16.6岁,她们将展示比之前的女子组合更加动感的音乐和舞蹈。”该组合由Victoria(中国)、Amber(美籍华人)、Sulli(童星演员)、krystal(少女时代Jessica的亲妹妹)、Luna组成。S.M.Entertainment对名字的含义说明:“像根据x的值不同,f(x)的值也不同一样,f(x)基于每一名成员的多样的才能和魅力不仅在韩国,在亚洲能够展现精彩的舞台。”接着补充说明:“f是flower的略字,x是女性染色体符号xx。希望f(x)组合成长为代表亚洲的超人气偶像组合。”表现出成员们的青春与美丽,而x则象征着女性染色体XX,因此F(X)这一组合名称也象征着SM公司要将她们打造为亚洲顶尖的女子组合的决心。
出道单曲介绍:
歌曲名:LaChaTa
意义:LACHATA是把像lalala chachacha一样的感叹词综合在一起的新的感叹词
是一首强调hiphop和电子曲风的歌曲(根据090913人气歌谣TALK部分,雪莉介绍部分翻译得来)
[编辑本段]Sulli↘函数大事记
2009年8月26日 公布组合基本资料
Sulli 2009年8月26日 公开No.1 Sulli 个人照
2009年9月02日 韩国时间下午5时 F(X)出道ShowCase(首尔三星洞纤维中心)
2009年9月05日 韩国时间下午4时10分 MBC 音乐中心 [首次登场]
2009年9月11日 韩国时间下午7时 YTN Star Live Power Music (京畿道军队巡演5弹)
2009年9月19日 韩国时间下午8时20分 YTN Star Live Power Music (永登浦时代广场前)
2009年10月6日 中国时间下午7时 第十届中韩歌会 f(x)中国初舞台 (中国青岛奥帆中心)
2009年10月08日 FX首支广告CF:LG Chocolate手机
2009年10月12日 所属公司S.M.Entertainment宣布FX组合应援代表色为珠光水蓝色
2009年11月04日 FX首张专辑主打曲‘Chu~♡ ’公开
2009年11月08日 FX与师姐少女时代举行LG WORLD CUP CHAMPION MINI 演唱会
2009年11月15日 韩国时间下午6时 FX首场签售会 (首尔时代广场)
[编辑本段]Sulli↘雪球小事记
某韩网美貌排名 三位Sulli <第一:宋茜 第二:少时允儿>Sulli
韩国V-line脸明星之一
初雪那天最想约会的女明星 F(x)雪莉 二位
偶像组合成员中最先崭露头角的成员是? ★优越的容貌和魅力优先:F(x)的雪莉

[编辑本段]Sulli↘她是这样的Sulli
1.SHINee的温流和Key谈Sulli的故事
Sulli 某个电台 里面温流和Key说到了Sulli
两人首先介绍了f(x)的《lachata》
然后Key说,他实在无法想象Sulli现在出道的样子,Sulli是94年生,他刚进公司的时候Sulli还是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
温流说,是啊,那个时候泰民也才小学六年级
Key说,Sulli现在一下子个子长得老高,也变得女性化了。记得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她还自称自己是前辈,差遣我去1楼给她拿钥匙~~
温流听了爆笑~~
Key补了一句“是很可爱的。”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女生,对比她大三岁的初中生说“我是前辈,你给我去1楼把钥匙拿过来。”确实很好笑~~
不过SHINee出道早,现在算是f(x)的前辈了~~
Sulli没法再差遣Key了~~ 〗
2.G-DRAGON"我的理想型是F(x)的雪莉"
GD在节目"郑善熙的Love FM"LOVE介绍席环节说出"f(x)的雪莉很可爱." 并确定理想型是可爱的女生.
3.SUJU金希澈:"雪莉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孩"
4."新禹"郑勇华—理想型是f(x)的雪莉

5.少时允儿:"我觉得F(x)的雪莉很可爱."
允儿在节目中被问到认为谁是女团中外貌最佳的成员时,回答说:"我觉得F(x)的雪莉很可爱.
展开
璐楚楚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1]崔贞媛 (1981年—)是韩国著名演员。在电视剧《神话》、《cool》等当中担任小角色而登台,2003年《洛城生死恋》一片中凭借出色舞蹈实力塑造的夜总会舞女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异常深刻的印象,2006年创下超高收视率的家庭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崔贞媛成功地演绎罗美七一角并参加了年底颁奖礼。
2]韩艺瑟名金艺瑟儿,韩国女演员。韩艺瑟于美国洛杉矶出生,直至回到韩国之前在那里长大。2001年,她因参加Super Model选拔大会而出道。其后,韩艺瑟于2003年接拍的第1部电视处境喜剧《Non-stop 4》为她带来第1个电视奖项。2004年,参演KBS《九尾狐外传》。在2006年10月播出的MBC《幻想的情侣》中扮演恶女赵安娜(罗桑实)。
3] 韩佳人百科名片
韩佳人韩佳人是韩国模特儿及女演员。自培花女子高等学校毕业后,就在2001年3月入读庆熙大学,主修观光经营学,并于2007年2月毕业。2002年,韩佳人透过拍摄韩亚航空的广告进入了演艺界。在2005年4月26日,她与同为演员的延政勋结婚。
4]金泰熙百科名片
金泰熙,韩国艺人,素来以自然美著称。曾出演《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获“韩国最美女艺人”等荣誉。
5]金正恩,韩国电视电影女演员,出生于首尔。出道作品为1997年MBC的《星星在我心》。在2008年上映的《我们人生中最棒的瞬间》一片中,成功化身为韩国女子手球代表队选手,票房创佳绩。当年开播的音乐谈话性节目《金正恩的巧克力》,也相当受到观众朋友的欢迎。
6]高雅拉
90年出生的小女孩高雅拉 (Ara),才出道就有高人气,被预言即将带领新一代韩流。高雅拉 (Ara) 形象青春秀美,如今已经是韩国新一代的广告小天后和人气小天后。高雅拉 (Ara) 在2003第5届S.M.BEST选秀大会上获得最高大赏"外貌组"冠军并同年出道。高雅拉 (Ara) 先后在2006年当选韩国国民妹妹( SBS颁奖获“最佳新人演员”)、2007年获安德烈•金最佳明星新人奖、2008年授封2008韩国最佳广告模特奖,并于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首尔站火炬手。
7]金素恩是韩国年轻的影视、广告女明星,初中二年级开始通过拍摄广告出道,之后在《悲伤恋歌》和MBC电视剧《姊妹海》中展示了演技,在电影《飞吧,爸爸》中,金素恩饰演了39岁的小心眼爸爸郑家必的独生女, 在《不能结婚的男人》中饰演女主角。
8]少女时代是韩国S.M Entertainment在2007年推出的由年龄全部为10代(这是韩国的说法,指十几岁)的9名女子高中生组合。第一张单曲2007年8月2日在韩国上市。在这之前,组合成员们已经各自拥有不同程度的知名度,她们都是由SM公司精心选拔并长期培养出的新人精英,出道之前就获得一直关注SM公司艺人的歌迷们的关心。本身实力非凡, 再经过出道时独特的宣传方法(每天公开一名成员),更是为她们以后的发展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出自艺人名门SM公司,少女时代当然不只是擅长唱歌跳舞的组合。成员们虽然是新人,但是她们经过的严格训练可能已经超过某些出道多年的艺人,完全可以胜任主持人、DJ、电影演员、广告等各种工作。从出道开始,少女时代就显出了改写韩国女子组合在韩国乐坛的历史上的强大气势。
SM娱乐公司表示:“少女时代这个组合名取自少女们主导的时代即将到来的含义,少女时代的成员们身兼歌手、电影演员、主持人、DJ等多种才能,而且成员们都擅长英语、汉语和日语的语言优势,除在韩国之外在全亚洲都将展开广泛的活动。”
●组合名称写法
中文:少女时代
韩文:소녀시대
英文:Girls' Generation
●关于应援
代表色:Pastel Rose 粉玫瑰色
应援物:Pastel Rose Heart 粉玫瑰色心形气球
应援口号:现在是少女时代,将来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
官方缩写:SOSI(为少女时代的缩写“少时”的意思)
●官方歌迷名称——S♡NE(Sone)
韩文:소원(夙愿)
发音:So One
含义:
So代表少女时代,少女时代的韩文拼音是So Nyeo Shi Dae
One代表歌迷齐心一致,少女时代和歌迷在一起
Sone的O用心形来表示是代表少女时代爱自己的歌迷,并且少女时代的应援物为粉玫瑰色心形气球
[编辑本段]≮SOSI成员简介≯

╳SOSI甜美队长╳

艺名:泰妍태연(台湾译成:太妍)
本名:金泰妍
韩文:김태연(Kim Tae Yeon)
生日:1989年03月09日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2CM
体重:43KG
血型:O型
队内职务:主唱,队长
出生地:全罗北道全州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哥哥(金志勇)、妹妹(金夏妍)
语言:韩语、中文(基础)、英文(基础)
学历:全州艺术高中毕业
喜欢的天气:刮风下雨的天气
喜欢的动物:小狗、猫
喜欢的植物:仙人掌
喜欢的季节:冬季
喜欢的科目:科学、英语、国语、体育
喜欢的饮品:黑豆豆浆
喜欢的异性类型:积极,有幽默感,皮肤好
喜欢的水果:橘子、苹果、草莓
喜欢的蔬菜:西红柿
喜欢的男艺人:姜东元、尹继尚、Alex、金东万
喜欢的女艺人:BoA、韩佳人、金泰熙
幸运数字:3、6、9
喜欢的食物:韩国料理
喜欢的花:所有紫色的花
喜欢的颜色:浅蓝色,紫色
最宝贝的东西:手机
最喜欢的远动:游泳
性格:活泼,抽风
特长:唱歌,贝司
消除紧张的办法:想别的事情,听音乐转换心情
加入SM ENT:获第八届SM 青少年最佳歌手选拔大赛歌王第1位&大奖(2004)
练习生时间:三年零四个月(先是接受了成焕前辈2年训练,然后参加了SM选拔大赛)
室友:允儿、秀英(出道至09年7月)、Sunny(09年7月至今)
昵称:抽抽、抽、抽队、金小抽(经常抽风)、탱구(Taenggu,韩饭取)、果达(削苹果达人,自称)、泰花(Rain给起了个Flower的绰号)、闷骚、daedae(内部使用)、变态妍(一巡VCR中出现)
8]朴信惠,韩国艺人,毕业于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代表作品有《天国的树》、《原来是美男啊》等。
9]南相美(韩文:남상미,英文:Nam Sang-mi,1984年5月3日-),韩国女演员。外号“谗猫”。所属经纪公司是Yeoleum Entertainment。
10]河智苑,韩国演艺明星。凭借2002年的电影作品《色即是空》而为国内所熟知。2009年,主演《海云台》突破1000W观影人次,釜山市长授予感谢杯。河智苑是韩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报纸 (《河智苑日报》)的明星。
希望亲可以喜欢
11]
展开
浩子BO一个 | 发布于2010-02-2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