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谈修真怎么加点? 5

如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7 最佳答案
全智,如果不能加了就加信仰

其他回答


因为1—50级主要是练攻击,只要你武器好攻击就高,不怎么关智力的事,因为到了后期攻击不好速度不好可以用装备补充,不信你试试加一点智力法术攻击才增加2,所以智力不是很重要的,80—100级1敏1信1耐(也有些JP修真用的全敏)
为什么这样加呢,所以这是主要是练攻击
50——80级主要是要加速度,因为速度决定出手顺序,因为这可以提高法力,但是也要加智力。
其实修真的加点是很简单的,1—50级1智2信,50—80级2敏1智,信仰可以提升法术命中,这对攻击是很重要的(要是你攻击再高没命中那你也不行的啊),这个虽然修真不是很用得着但是十分重要!特别是在后期还有转生的时候,速度比人家慢你就会吃亏
80—100就是修炼啦,对于修真这样加可以辅助攻击不,不能全智
智力是+法术攻击的,可是武器可以补充法术攻击
125403020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2智1信,后期加敏。
这个是最平常的加法,也最有效。
也可以全智或者全敏。没上边的好用。看你的爱好把。
祝你好运
会唔同年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强壮:45
耐力:52
敏捷:48
智力:64
信仰:24
不做解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没钱
2智1信,还必须要适当加敏捷,至少比怪快。

有钱全敏。
CrossAFear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先加1敏2智,后期敏和智一样就好了,在转生后也可以从加
174260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