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电影 10

收集李连杰电影名称,从出道至今的32部影片都有哪些?
发布于2006-10-13 01:38 最佳答案
致命英雄 年份:The Shaolin Temple 年份、【龙之吻】 英文片名、【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 英文片名:Shaolin Temple 3/:1988

06、【救世主】 英文片名:1994

17:The Last Hero/:2001

29:1992

10:Cradle 2 the Grave 别名、【黄飞鸿2之男儿当自强】 英文片名、【新少林五祖】 英文片名;Martial Arts Of Shaolin 年份:My Father is a Hero 别名:The Master 年份:Fist Of Legend 年份:Unleashed 别名:狼犬丹尼/:Kids from Shaolin 年份:1998

25、【鼠胆龙威】 英文片名、【黄飞鸿】 英文片名01:1993

15、【中南海保镖】 英文片名、【黄飞鸿3之狮王争霸】 英文片名:轰天炮4 年份:1992

11:猛龙战士 年份:1995

22:Kiss of the dragon 别名:父子武状元/:1982

02、【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 英文片名:2000

27:1994

19、【致命武器4】 英文片名、【黄飞鸿之西域雄狮】 英文片名、【给爸爸的信】 英文片名、【冒险王】 英文片名:Dragon Fight/:谁与争锋/:High Risk 年份;Dragon Kickboxer 年份:1993

12:New Legend of Shaolin 别名:2005

32: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II 年份:1994

18、【太极张三丰】 英文片名:1993

13、【英雄】 英文片名:Fong Sai Yuk II 别名:Body Guard from Beijing 别名:The One 别名、【少林寺】 英文片名:Lethal Weapon 4 别名:1998

26:Hero 年份:2002

30:1997

24;Deadly China Hero 年份:1984

03: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And America 年份:1996

23:功夫皇帝方世玉 年份:1991

08:2001

28;不死狗 年份:洪熙官 年份:Dr Wai and the Scripture With No Words 年份:1995

21、【中华英雄】 英文片名:1995

20:The Tai-Chi Master 年份:1986

05: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III 年份:1990

07:Black Mask 年份、【猛虎出笼】 英文片名:Born To Defence 年份、【致命罗密欧】 英文片名:Hitman 别名;赤子威龙 年份:1993

14、【杀手之王】 英文片名、【方世玉续集】 英文片名:1986

04:Fong Sai Yuk 别名;万夫莫敌 年份:2003

31、【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英文片名、【南北少林】 英文片名、【少林小子】 文片名:出生入死 年份:1992

09:Fearless 年份、【龙在天涯】 英文片名、【黑侠】 英文片名、【方世玉】 英文片名:1993

16:Romeo must die 别名:中华保镖 年份、【致命摇篮】 英文片名: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年份、【精武英雄】 英文片名:宇宙追击令 年份、【黄飞鸿92之龙行天下】 英文片名:杀手之王炽天使 年份:The Kung Fu Cult Master 年份:The Legend of the Swordsman 年份、【霍元甲】 英文片名

参考资料: http://www.jet-li.cn/Jetli/movie.asp

syfhzstefanie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致命英雄 台:东方巨龙
1988:中华英雄
1984:黑侠
1996:铁鸡斗蜈蚣
1993:黄飞鸿Ⅱ之男儿当自强
1990:冒险王
1995:轰天炮 台:新少林五祖/:致命罗密欧
1998:港:精武英雄
1994:猛龙战警 台;洪熙官
1993; 谁与争锋
1993:太极张三丰
1993:狼犬丹尼/:黄飞鸿之西域雄狮
1996:大陆:黄飞鸿Ⅲ之狮王争霸
1992:给爸爸的信/:92黄飞鸿之龙行天下
1991:霍元甲
2005:致命摇篮 /:南北少林
1986:
2005:方世玉Ⅰ
1992:电影演员:方世玉Ⅱ/:少林小子
1982:黄飞鸿Ⅰ壮志凌云
1989:英雄
2001:最后一强 台:港;猛虎出笼
2003:杀手之王
1997;父子武状元
1994:救世主
2001;出生入死
2002,已主演过32部影片
作品年表:龙在天涯
1986:致命武器4
1998: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
1993;龙潭虎穴/:中南海保镖
1994:宇宙追缉令 港1980年至今:龙之吻
2000:港: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1989:鼠胆龙威
1995
一个厨师 | 发布于2006-10-13 06:49
评论
辛巴达 (2006)
霍元甲 (2006) .... 霍元甲
狼犬丹尼 (2005)
电影香江三部曲 (2004)
致命摇篮 (2003)
洪熙官之少林五祖 (2002)
英雄 (2002) .... 无名
龙之吻 (2001)
救世主 (2001)
Jet Li Is The One (2001)
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 (2000)
致命罗密欧 (2000)
杀手之王 (1999)
致命武器4 (1998)
黄飞鸿之西域雄狮 (1997)
冒险王 (1996)
黑侠 (1996)
鼠胆龙威 (1995)
给爸爸的信 (1995)
中南海保镖 (1994)
少林真功夫 (1994)
精武英雄 (1994) .... 陈真
新少林五祖 (1994)
太极张三丰 (1993)
倚天屠龙记-魔教教主 (1993) .... 张无忌
方世玉2:万夫莫敌 (1993)
方世玉——功夫皇帝 (1993)
方世玉续集 (1993)
黄飞鸿之三:狮王争霸 (1993)
方世玉 (1993)
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 (1992)
黄飞鸿九二:龙行天下 (1992)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 (1992)
黄飞鸿 (1991)
龙在天涯 (1989)
龙行天下 (1989)
东方巨龙 (1988)
中华英雄 (1986)
南北少林 (1986)
少林小子 (1983)
少林寺 (1979)

http://www.cnmdb.com/name/14/
fbi88888 | 发布于2006-10-13 10:45
评论
真的好多呀
0216060129 | 发布于2006-10-13 12:47
评论
这些我都还不知道,现在听你们一说我知道了,谢谢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13 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