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尸体被掩埋腐烂成白骨需要多久,暴露在空气中腐烂又需要多久? 50

等到尸体高度腐烂后再掩埋,尸体就会在短时间内化成一堆白骨。
请标明你是如何知道的:
简单挖了个坑,把尸体放进坑里,先不把他掩埋起来,我不是变态杀人狂,我是看小说时看到这样一段感到好奇放心,是有专业的人做朋友问得的还是网上有找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13:21:28 最佳答案
尸体所有软组织分解消失露出白骨,新生儿尸体大约1年,小儿尸体4---5年,幼儿尸体2---3年。在空气中白骨化所需的时间随季节不同,在成人需7---10年,季节变化少,成人尸体在夏季需半个月至1个月以上。在土中白骨化经过时间长在腐败过程中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0040112.html?si=1

545212445

采纳率:19%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此时尸虫已布满整个尸体
六个月后
尸体只剩下了骨架腐烂程度 气味 尸斑 还有 蛆的多少和蛆延长至多远 都可以判断 买本医学解剥书里面详细` 尸体腐烂的经过,
第一天晚上
尸体的肚腹和生殖器开始腐烂
人的肚子(欲望)和生殖器(性欲)使多少人折腰失足、胃和脾脏
两周后
尸体的头发开始脱落
十五天后
一种蓝色的苍蝇能从5公里外闻到尸臭赶来,违逆安拉。所以这两个东西在坟墓中第一天就首先开始腐烂。
此后
尸体开始变绿:眼睛、舌头和脸颊
十天后
以上状况将持续,但此时浮肿已延至腹部,也就是,等尸体上的化妆品褪掉后:脾脏、肝、肺和肠
第三天
以上肢体开始发出恶臭
一周后
尸体的面部开始浮肿,真个尸体会变成一个色。
第二天
尸体的肢体开始腐烂
ni哈哈哈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我也很感兴趣 正好让我也了解了解
BberYQY | 发布于2010-02-16
评论
1年
576511595 | 发布于2010-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