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们,请帮,英文翻译!!!!

A prognosis is a prediction of the way in which the tissues are likely to respond to treatment. Before a definitive treatment plan can be formulated, a prognosis must be made. This should allow one to establish not merely what treatment... 展开
发布于2010-02-16 17:40 最佳答案
这应该允许建立一个什么样的治疗不仅可以进行,可以是一个危险的工作阿预后的方式的组织可能对治疗反应的预测。前一项最终的治疗计划的制订,什么样的治疗是在试图实现长期稳定的合理的牙周病,治疗更重要的预后变得作出,越复杂,而是一个的方式将牙周组织的行为可以在一个在其中的人的组织在过去表现在面对这样理解的基础上作出的预测疾病产生的因素。展望未来,但更重要的,这样的预测作出。
病人经常会问,一个必须作出预测

L1T2M3

采纳率:27% 擅长: 物理学

其他回答

更加重要,但。 患者频繁地问这样预言被做。 展望未来可以是一危害锻炼,并且越复杂的治疗重要做预测成为,必须做预测,但牙周组织将表现方式的预言可以根据单独的那组织从前表现了在疾病生产的因素面前对方式的理解被做。 这应该允许你不仅仅建立什么治疗可以被执行,什么治疗在尝试被辩解达到长期牙周稳定预测是组织可能对治疗起反应方式的预言。 在一个权威性的论述计划可以拟定之前
390275347 | 发布于2010-02-16 12:04
评论
预测是组织可能对治疗起反应方式的预言。 在一个权威性的论述计划可以拟定之前,必须做预测。 这应该允许你不仅仅建立什么治疗可以被执行,但,更加重要,什么治疗在atte被辩解
a65402073 | 发布于2010-02-17 10:57
评论
预测是连串很可能对治疗作出反应的方式的预言。 在一个决定性的治疗计划可以被阐述之前,预测必须被做。 这允许一个人建立应该不仅什么处理可能被进行而且,更重要,处理不是完全有理由要取得长期牙周稳定的尝试什么。 经常病人将要求这样的预言被做,并且治疗越错综复杂,做预测变得越重要。 除了方式的预言,调查将来可能是危险的锻炼,牙周的组织将表现可以被根据对方式理解做,那个人的组织在生产疾病的因素面前过去已经表现。
529936952 | 发布于2010-02-21 1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