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morning,late afternoon,late evening是什么意思

除了这三个,还有late什么的吗?
boayk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10-12 最佳答案
我鄙视上楼说,
late在这是晚的意思,如late summer 就是夏末的意思
late evening 是深夜late afternoon下午的晚些时候 late morning早上晚些时候

捍卫中医药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个对一些

late 有 晚的意思 也有最近,新近的意思

要是语境来看

这处 二楼正解
ax_fang | 发布于2006-10-12
评论
late在这里应该是“最近”的意思
bandit400v | 发布于2006-10-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