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和可乐能一起吃吗

推荐于2016-07-18 23:47:10 最佳答案
虾可以和可乐一起吃。

补充
虾+南瓜:一起吃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
虾+芹菜:伤元气
虾+木瓜:腹痛头晕,食物中毒
虾+乌鸡:中毒
虾+山药:同食会引起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虾+葡萄:身体不适
虾+洋葱: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
虾+樱桃番茄:产生砒霜会中毒

我是那小谁525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起吃啊身体起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苍狼_白鹿 | 发布于2010-02-15 19:06
评论
Kame灵魂信仰 | 发布于2010-02-15 17:3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2-15 17: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