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怕男生摸她下面 20

女友怕我摸她下面!她说她之前被个男的强行摸!我摸!但没摸到!给我方法我去试.搞得她有阴影!晕.我该怎样帮她啊,舔她胸部.她不介意!她只怕下面!有谁有好办法!帮我!成功给多100分!我晕
推荐于2017-05-24 12:11:03 最佳答案
她不让你碰下面,不可醉到无意识,你适时介入即可,说明阴影还没有胜过欲望.,请在方便的时候经常刺激下面以外的地方以挑起欲望。
方法5.具体到几分醉请自行把握,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好好想想她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阴影,所以

方法1.:据说女性有7处敏感部位。让她在你面前自己摸,一直做到她求你摸为止.,只要她不是冷感,就应该越来越渴求,到了提枪上马的那天:在她同意的情况下。
方法4。
方法2,要充分做足前戏,此法要求超大恒心超大毅力和机遇.,感动到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灌醉之.
以上就是几种常见方法。总之。
最后.:此法我并不推荐.
方法3.。欲望战胜阴影即可.:你做出让她感动的事.:女方比较开放的情况下适用,请在了解她的真实想法后再做行动,祝你性福,但是请注意.,否则以后还是不让摸.,吃春药,或者只是单纯的不想和你XX而说的借口。此法要求大恒心大毅力.

其他回答

女方比较开放的情况下适用.,感动到愿意为你付出一切。让她在你面前自己摸,你适时介入即可,祝你性福。
方法4:此法我并不推荐,吃春药。欲望战胜阴影即可。
方法5.:你做出让她感动的事,请在了解她的真实想法后再做行动,此法要求超大恒心超大毅力和机遇....
以上就是几种常见方法,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好好想想她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阴影,或者只是单纯的不想和你XX而说的借口。总之。
最后方法3
775825758 | 发布于2010-02-20 12:10
评论
做一件令他感动的事,让他可以完完全全属于你!

跟他结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17 16:44
评论
女人都爱漂亮嘛
灵芝大公主 | 发布于2010-02-15 00:08
评论
霸王硬上弓
704624081rr | 发布于2010-02-15 00:08
评论
慢慢来,不要急嘛。
郝一足 | 发布于2010-02-14 23:5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