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怎么大跳 10

告诉我,我给你10分,我按来按去都跳不了
qq65275584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2-16 最佳答案
然后按WW奔跑——跳,这样会跳得比较高现在射击游戏除了CF。AVA也不能人T,大跳只能换成刀子、CS能够人T、上箱子意外,其他所有的游戏都是不行的

aeiouzhu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那么简单 有一定节奏问题
hkqidf4 | 发布于2010-02-14
评论
cs是利用跳+蹲才能上箱子,ava我是怎么试就是上不去。哎悲哀中...
liuanxu | 发布于2010-02-14
评论
ava f5 t人
njfpw | 发布于2010-02-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