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看春晚?

我没看春晚直播,想在网上看,有没有完整版的春晚可以看,清晰的,麻烦告诉我一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4 最佳答案
如果赶时间就上土豆,就上电驴下载或PPS(要高清的哦)如果不赶时间、优酷、5566(这类没有看得那么清楚)……
希望你能看到最完整的春晚

小宝子的包

采纳率:34% 擅长: 音乐 电影 明星

其他回答

直接央视网上就有 电驴上应该也有 很好找的
yanlunhao | 发布于2010-02-14
评论
PPS
ztzt2009 | 发布于2010-02-14
评论
tudou.com
Si挖墙角 | 发布于2010-02-14
评论
优酷,土豆,央视
北京烤鹅鹅 | 发布于2010-02-14
评论
目前网上应该有一些录制好的节目单了吧……
比如优酷,迅雷看看,PPS等都可以的
天外幽情 | 发布于2010-02-14
评论
收起 其他18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